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风水命理 > 不可不知的四大家居漏财风水

不可不知的四大家居漏财风水

来源于:搜狐女性2012-01-09 10:35编辑:vdo

谁都想财源滚滚而不是花的要比挣的多,家居风水中有最明显四大漏财位,要记得加以提防。如果买到此类房屋的话,就要花费心思进行化解了,这样不但麻烦,而且不便于风水整体格局的设计。

        一、财位缺角:

        屋形四四方方,无凹无凸,风水上一般视为吉宅。但今日住房的价格上涨、地皮紧缺等因素,都会导致有些人买到不是四方的房屋。如果这样就需要注意了:

        1、如果缺角的位置在家宅的宅运财位上,就会突显家中漏财的状况,导致家徒四壁,没有积蓄;

        2、如果缺角的位置在家宅的流年财位上,就会突显当年家中漏财的状况,导致当年家中消耗过大,积蓄甚少;

        3、如果缺角的位置在家中某个成员的财位上,就会突显家中某个成员漏财的状况,导致个人的经济消耗过大,手头拮据,没有余财。如果占了以上三种状况中的一种甚至更多,即使你挣的再多,都会无端端的破财,或者有好多意料之外的支出。

        二、大门对窗户:

        家宅的大门正对着窗户,也是漏财的一种。大门的开动会带动屋内的财气,若大门正对着窗户,也称“穿堂风”,表明财气从门入,而后随窗户出去,直来直去,没有留下来的意思,难以聚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