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风水命理 > 2012年最有利的风水方向

2012年最有利的风水方向

来源于:美丽网2012-01-12 13:46编辑:vdo

2011年是辛卯年,在兔年里我们该注意啥又有哪些不该做的呢?

方向:

2011年不利方位在正东,次之方位在正南,比较有利的方位在正西【利于姻缘,桃花】西北【多利正财】东北【多利偏财】东南【多利事业】这几个方位,其它方位正北正中略差,西南利学业。

我们可参照这样方位把家居风水调理好。

色彩:

2011年的地支为木,整体年份的绿色,青色的能量比较强,土黄色的力度弱,红色为2011年比较旺的色彩,受到流年的五行气相生,白色,黑色在2011年都有泄气的现象,这两种色彩在辛卯年的能量比较差。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