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风水命理 > 家居风水:购买旺宅风水九招大揭秘

家居风水:购买旺宅风水九招大揭秘

来源于:太平洋女性网2012-01-12 13:46编辑:vdo

不管是安家落户还是开店赚钱,买楼买房总是不可或缺的一步。所以买之前可一定要根据以下9条原则看看自己准备投资的地皮风水如何,不然万一买了栋凶宅,后悔就来不及了。

 

一、坐向要当旺

阳宅风水在于坐向是否当运,立向得旺气则吉,得衰气则凶,所以古籍有云:向首一星灾祸柄。阳宅风水中的坐向不是以一套房的大门为向,而是以一栋楼的入口为主。判断一栋楼是否当运,要以三元九星的玄空法来计算,有如下两种方法:

收山收水(零神和正神之说)。例如第八运(2004-2023年)的零神方是东北方,正神方是西南方,所以如在东北方有水(或马路)则是旺财之宅,如在西南方有水则是破财之宅。旺山旺向(玄空飞星法)。例如第八运旺山旺向是坐西南方向卯东北方的楼宇。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