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风水命理 > 透过笑容解读恋人的真性情

透过笑容解读恋人的真性情

来源于:爱丽2012-02-29 10:21编辑:vdo

恋爱中的人总希望能够更多了解对方的心思和个性。日本社会心理学家涩谷昌三专门研究非语言的沟通与空间行动学,发现通过日常行为能够尽快把握对方的恋爱心理。他的着作《一眼看出他的心———从细节了解你在乎的人》中介绍了初识时通过对方的笑容和表情分析对方性格等方法。

 

从嘴角弧度了解性格

从嘴角的弧度了解性格哭或笑的时候会出现各种表情,这是因为脸上的肌肉运动造成的。跟其他的肌肉一样,脸部肌肉越常使用就会越强健。脸部肌肉的强弱可以从平常嘴角的状态看出来。平常嘴角就上扬的人是很常笑的人,开朗活泼,很爱说话且个性直率,想“和人在一起”(亲和欲求)的想法很强烈,具社交性。因为充满笑容,所以被视为“热情的人”,很自然地会吸引许多人。性情好,能和人交往,但是也有喜怒无常、不够专一的一面。嘴角无力下垂的人,常常会心情忧郁。对任何事都很消极,对身边的事物也没有兴趣或不关心,很少显露喜怒哀乐的情绪。很难为别人所理解、跟他们成为朋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