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打造刘雯一样无敌迷人的单眼皮眼妆

打造刘雯一样无敌迷人的单眼皮眼妆

来源于:2011-01-10 21:47编辑:vdolady
分享:

[导读]近来发现有不少令单眼皮女生变大眼的小工具,当然还要感谢化妆的技术,于是立即推荐给我的挚友,并与同为单眼皮的你分享!

单眼皮美妆术

快速“单变双”

要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最直接的、效果最好的,莫过于使用双眼皮胶。艺人郑元畅绝对是此道的受益人和榜样之一--靠着几乎天天粘双眼皮的“勤劳”劲,现在双眼皮逐渐成型,成了真正的双眼皮。

STEPS1

1、一定要先剪出合适自己的眼形,一般把阔度剪去一半,是最适合亚洲人眼形的了。

2、如果眼头想深一些,胶贴便剪成眼头粗,眼尾幼;如果想眼尾加深摺痕,则眼头剪幼,眼尾剪粗。如果眼皮中间不够摺,不要整条贴上,而是剪一短小胶贴,贴在中间。

3、闭上眼睛,顺着眼形弧度贴上,最适合贴在摺位上约2mm位置。

产品推荐

A胶带

可分两款,分别是卷状胶纸及眼形双眼皮胶带。两款双眼皮胶带的原理都是把眼皮折出一条痕,再把胶纸固定在折痕上。

编辑使用感受:如果眼皮比较厚,贴上去会显得眼睛垂垂的,但如果贴的很成功的话,效果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容易穿帮,因此任何靠“粘”的动作都请留在完成妆容后再动工。这样做,一方面是不怕上妆时令胶纸移位,另外又可以防止眼影颜色分布不均匀。粘的时候,记得一定要沿着眼皮的皱痕贴上,且胶带要刚好覆盖在皱痕上方一点才有用。上妆基本OK,价格也最便宜,药妆店、屈臣氏、淘宝上都有卖,眼形双眼皮胶带一般有分S,M,L的大小,全部都已裁好半月眼形状,你可以看自己眼睛的大小来选择适合的尺寸;3M的双眼皮胶纸虽然粘力够,但若修剪不仔细,很容易露出马脚。

8款口碑唇彩 润色润唇两不误>>>>

教你破解 8大化妆品保质期密码>>>>

7大品牌 2010秋冬主题美妆PK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珠光口红  不拔干的平价口红  30岁适合涂什么颜色口红  李佳琦试过的口红怎么处理  凡提中国风口红价格  邦颜唇釉口红  迪奥口红在泰国的价格  哑光豆沙色口红哪个显白  兰瑟口红14迷魅  口红当腮红怎么涂抹  哪些是口红禁用成分  pat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665多少钱  奢羽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403  蓝调红色口红有哪些  娇兰口红限量版钻石多少钱  水晶口红颜色  mac口红旋转特别紧  口红渗进皮肤怎么去除  兰蔻290口红适合人群  用完口红壳子怎么拆  欧莱雅口红244  纪梵希正品口红多少钱  液体口红怎么洗掉  口红里的细闪能吃吗  mac口红232试色  迪奥口红743是什么颜色  平价小众品牌口红  香奈儿口红68号多少钱  口红哑光和亮面有什么区别  30岁左右口红推荐  新买的口红有刮痕  什么牌子的口红贵一点  2019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好评口红怎么写30字  欧洲口红品牌排行榜  口红雨衣有害吗  纪梵希口红昆明实体店  娇韵诗口红色号大全图  哑光大红色口红  水晶变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轻吗  为什么口红有巧克力味  口红发苦是劣质的吗  形象美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珊瑚色口红 哪些品牌  怎样在官网买TF口红  迪奥口红365试色  mac的紫色系口红  叠涂口红什么意思  雅邦口红什么色号显白  兰蔻口红122试色  哑光口红那款更好用  春夏热门口红  3ce腮红口红  mac口红01是什么颜色  朵色口红保质期多久  兰蔻337口红颜色  image口红  口红怎么涂才饱满  红石榴口红多少钱一盒  mac口红厂家地址在哪里  哈尔滨有大牌口红专柜  植村秀哑光口红584和585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干咋办  朱砂红口红  最贵口红的价格  乐山哪里有口红专柜  kiko407口红真唇试色  迪奥口红怎么拆内芯黑管  纪梵希口红成分说明  洛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圣罗兰口红怎么看几号  口红放在车上一天还能用吗  一步一步教你画口红  什么口红一万多  口红怎么写标题  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