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香奈儿2010圣诞彩妆倾情魅惑系列

香奈儿2010圣诞彩妆倾情魅惑系列

来源于:2011-01-10 21:47编辑:vdolady
分享:

空气中弥漫着某种不确定的欲望...暖色调四色眼影融入了怡人粉色、浅棕及深咖,轻抹于眼睑的,打造充满天然魅惑力的妆容。双颊,唇部,闪烁着极致女性魅力的粉色,再次向我们揭示了幽默感及少许的挑衅也是展现诱惑的利器。

“在诱惑消失前,让我们臣服于它。”为这次的圣诞系列彩妆下了很好的注解,这句大学者伊比鸠鲁的名言似乎启发了香奈儿全球彩妆创意总监的想象力。片刻的放纵不再是一种罪,享乐的智慧被赋予了全新的定义。

 

眼部彩妆

四色眼影 #14神秘主义                             

RMB 545 / 1.2g

LES 4 OMBRES #14 Mystic Eyes

作为圣诞系列的核心产品,此款四色眼影以两深两浅的四种颜色充分展现了铜棕色系的迷人魅力。精致的眼影散发金属光泽,令双眸不经意间流露无尽柔情。

四色眼影(Les 4 Ombres)-  Mystic Eyes # 14神秘主义

四色眼影虹彩般的丝缎质地,瞬间柔化双眸,令双眼显得无比柔情:

- 深沉、饱满、几近黑色的咖啡色,营造出十足魅力。

- 透明的粉红色。

- 低调光泽的银色,可打亮内眼角、睫毛根部,或增添眼影。

- 柔和的浅棕色。

“如果要打造比较戏剧化的妆效,则可湿用四色眼影来塑造更具致命诱惑力的‘魅惑美人’的造型。而如果是日常妆容或者没那么隆重的妆容,则适合干用这四个颜色,画出‘杏眼’的形状。”

- 香奈儿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彼得菲利浦斯

粉彩眼影蜜  90# 香槟金

 

                               

RMB 310 / 6ml

Ombre d’Eau  Delta 90#

金属香槟色调,瞬间映入眼睑,散发透明的亮泽光彩。液态眼影质地,上妆简易便捷。

使用时,可在眼睑部位轻轻晕开,呈现出简约优雅的感觉;或如眼线般描绘于睫毛根部,则呈现更浓烈的妆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玫红色外套配什么口红  ysl口红算什么档次  nico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厂家哪里最多  娇兰宝石口红n03好看吗  夸女生口红好看的词  香奈儿80号口红试色  口红哑光  口红专柜版是什么意思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不沾杯口红  覆盆子红口红是哪种红  dior适合妈妈口红颜色  M魔介口红  欧莱雅p603口红好看吗  稚优泉口红铅汞超标吗  阜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奢羽口红怎么样  口红四个字的有哪些  上学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有一千多的口红吗  ysl口红壳子掉漆  mac口红全套礼盒158支  口红发干发硬怎么办  涂了口红为什么会晕开  口红掉色怎么办  草木之心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的外包装是哪些  资生堂cpb口红试色  乐山有些什么口红专柜  丝绒跟哑光口红的区别  迪奥口红351好看吗  后口红盘怎么用  mac口红夏天会化吗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区别  嘴唇薄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雾面口红试色  最滋润的口红排行榜  h标志的口红  涂唇膏就涂不上口红了  女人必买的三款口红  厚嘴唇口红画法  阿玛尼口红黑管口红  怎么涂口红持久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看  mac口红a01到a12  平常不化妆涂什么口红  夏天口红的保存方法  口红唇釉唇膏区别  为什么粉色口红不好  阿玛尼口红出厂日期在哪看  mac口红价格一览表  学生口红套装推荐  迪奥口红怎么涨价了  怎样送口红比较浪漫  爱丽丝小屋口红  口红品牌一线二线  30岁职场口红推荐  李嘉琪推荐口红清单  兰蔻新款505试色口红  dior口红轻不轻  在泰国买欧莱雅口红  口红用不完咋办  pat口红mini三件套试色  mac口红官网价格多少  植村秀口红rd163试色  紫红口红配什么眼影  2019新款cpb细管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600颜色  新的口红夏天需要放冰箱吗  迪奥451号口红  mac口红在俄罗斯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十二件套  3ce口红笔转不出来  网购涂过的口红想退货  圣罗兰口红方管的会很干吗  阿玛尼口红试色大全集  dior口红黑皮肤  tete口红官方价  迪奥口红含铅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