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从MINI Cooper到Vinistyle 告诉你逃离价格战的捷径

从MINI Cooper到Vinistyle 告诉你逃离价格战的捷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23 15:30编辑:vdo
分享:

 



 

一款名为MINI Cooper的小车可谓风靡全球,它凭借独特的外观、灵巧的操控性能和出色的安全性能赢得了众多年轻一族的青睐。“买MINI就等于买到了时尚和个性”,MINI Cooper早已成为个性化品牌的代名词。就在MINI Cooper让其他品牌望尘莫及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高效整合产业链、走出价格战重围、牢牢把握消费者才是这个时代企业和品牌成功的王道。

    郎咸平曾针对产业链战争提出著名的“6+1”理论,认为企业要高效整合产业链才能在激烈竞争中保持优势地位。传统品牌之间互打价格战争的做法只会让企业走向薄利低效的境地。对于化妆品行业来说,专营店的出现,严重制约了新兴时尚潮流品牌的发展。而南京苏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则突破局限,第一个走出国门,高效整合跨国产业链,打造国际品牌Vinistyle,以优化、灵敏的供应链系统和顾客导向的经营理念,立志创造MINI Cooper式的商业传奇。

    苏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说:“一个品牌的崛起,往往在于其品牌精神与其所处的时代精神及消费者深层需求的高度契合。在这个讲求效率的时代,先知先觉先行者才能掌握主动权。”

    苏美旗下的Vinistyle品牌亦深谙快时尚时代的精神实质,践行高效整合产业链、快速反应市场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国内化妆品市场的时尚风向标。在整合产业链方面,苏美与韩国火星化学(HUA SUNG)、DAVID、COSMECCA KOREA、韩佛(HANBUL)株式会社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中,火星化学是韩国最大全球前十的彩妆工厂,产品出口在世界各国进行销售。韩佛是韩国第三大化妆品工厂,旗下多个高端品牌在韩国广受欢迎;DAVID是韩国最具研发实力的护肤品生产商。而COSMECCA KOREA则是以研发新型化妆品著名,是BB霜的最早引进开发者。

    同时,苏美公司在韩国设立了海外分社,负责收集行业前沿信息,结合最新潮流趋势进行相关产品的研发和设计。并且,海外分社还负责监督协调上游供应厂商、货运物流等各个关节,确保Vinistyle产品品质卓越,具备一流的市场竞争力。

    除此之外,苏美公司自主研发的ERP系统进驻了每一个终端专卖店,借助先进的综合信息管理平台,Vinistyle品牌实现了第一时间对复杂信息的收集、分析,并在此基础上快速决策,决定下一批商品的设计方向和数量,以令商品发挥最大销售率,有效降低库存。

    Vinistyle品牌通过产业链整合和市场快速反应系统的建立,从及时掌控化妆品市场流行动态、韩国化妆品新技术趋势,到新产品输送至国内专卖店上柜,一共只需要15天时间。也就是说, 15天,Vinistyle即可向国内输送韩国最新、最炫的时尚体验。

    在加盟商眼里,Vinistyle发展潜力和前景巨大,Vinistyle将有形的产品和无形的服务有机结合,创造VINI品牌门店的良性增长和持续盈利,从而成就所在城市众多的“平民创富英雄。

    如今,作为化妆品专卖店市场的角逐者,Vinistyle正以一骑绝尘的发展势头,成为“化妆品行业MINI Cooper”。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2019夏天口红热门色  法国RB口红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  丝慕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雅诗兰黛口红360怎样  兰蔻口红378号  欧莱雅905口红价格  果冻口红  自然堂口红价格表  cpb口红5号色显老  圣罗兰口红摔坏的  2019迪奥口红流行色  所有牌子口红的标志  口红一支多少钱  口红品牌加盟  mac口红色号a17  阿玛尼口红103  悦诗风吟口红一般多少钱  香奈儿金管口红色号图  ysl口红圆管16  阿玛尼销量最高的口红  gopas口红什么档次  ysl一支口红多少克  爱丽小屋口红怎么样  一比一口红和正品差距  阿玛尼和tf口红哪个好  深色口红色号推荐  送女生ysl口红代表什么  唇釉有办法做成口红吗  长得像蜡笔的口红  避免口红粘杯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cpb口红最火13号色  什么口红或者不掉色  吃饭不脱色的口红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珊瑚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1g口红小样能用多久  nars口红防伪  涂口红被老师发现要怎么办  画好口红后喷的水是什么  偏紫色大牌口红  滋润型口红哪个品牌好  带细闪的口红安全吗  口红滋润度排名  嘴唇干适合用哪款口红比较好  用纸盒自制口红收纳盒  香奈儿430口红试色  不同唇形怎么涂口红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得雾面的  露华浓口红很容易掉  口红怎样使亮光变哑光  香奈儿口红106号  阿玛尼口红512试色  上海日上免税店迪奥口红  气垫口红和口红哪个好  口红烂嘴症状  40岁女人口红推荐  泰国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13号口红价格  香莱尔口红  倩丽口红全部试色  如何用口红做眼影  佟丽娅口红  牌子b打头的口红  香奈儿43号口红多少钱  大牌口红排行榜 价格  圣罗兰13号口红  只涂口红会不会很奇怪  广汉百货大楼有卖口红的吗  口红哑光好还是润泽好  dior口红770评价  mei shang口红  四五百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女生问男生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mac口红批准文号  刘亦菲用过口红推荐  口红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  口红结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