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春夏交替 安婕妤水漾丝滑肌肤补水防敏最当时

春夏交替 安婕妤水漾丝滑肌肤补水防敏最当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16:42编辑:vdo
分享:

人间五月天,同样草长莺飞,绿意阑珊。然而初夏时节,却也是肌肤敏感的高发期,防敏自然成为护肤重中之重的功课。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完全可以尝试使用安婕妤 水漾丝滑系列,进行及时有效地补水,由于安婕妤水漾丝滑系列产品适用于各类肌肤,尤其干燥及粗糙皮肤者使用后效果俱佳,可让肌肤保持水润活嫩。

为什么皮肤过敏会集中在春夏交替发生,是因为本身敏感脆弱的肌肤抵抗力 较差,一旦换季 时,随着气候变化,温度与湿度都发生了极大的差异,而皮肤又无法快速适应而引起一系列不适症状,比如:干燥脱皮﹑发红发痒或起红疹等。所以补水,成为春夏交替护肤 必修课。

补水选择什么护肤品呢?安婕妤水漾丝滑系列产品以其适用各种肌肤尤其对干燥及粗糙皮肤者效果更佳的功效,在消费者中形成了不错的口碑。其中,水漾丝滑化妆水就具有三层立体保湿效果,重建肌肤水循环系统,所添加的复合野生三色堇提取物,能帮助打开肌肤水循环通道,吸收冰层甘泉水和黄瓜果提取物,让肌肤水润饱满;所采用的水极化技术,能及时根据肌肤的水油状态,持续释放水分 ,长时间 保持细嫩柔滑状态,全方位解决肌肤粗糙、黯哑,干纹,等多种肌肤问题。

另外,安婕妤水漾丝滑乳液的三重补水功能可即抹即润,24小时养护肌肤。其长效保湿功效创新采用水极化技术,不但表层促进角质层“天然保湿因子”产生,还为真皮层肌肤深层注入水份。通过深层水合打开“水通道”营养通过细胞膜直达细胞。

安婕妤水漾丝滑润泽霜,更是干燥、缺水肌肤的救星,对深度缺水的细纹肌肤、季节转换的脱屑状况滋养效果极佳,可帮助肌肤对抗一整天的干燥环境,持续使用还能淡化皱纹,让肌肤重现紧致饱满。

让肌肤水分 充足、滋润舒畅,是防敏的最好方式。这是由于温差及湿度变化都会使锁水力较差的敏弱肌肤更容易流失水分;如果有感觉皮肤紧绷、发热、刺痛、发痒等现象,那就表示皮肤表皮水分严重缺乏,也说明个人的保湿工作做得还不到位,护肤品 的保湿时间不持久,表皮已经出现隐性龟裂、起屑现象,这时不但要补水,而且保湿和锁水工作也要做充足;在补水的同时可以搭配使用一些提升皮肤抵抗力 的护肤品及补充身体能量的保健食品 ,所以如果是敏弱肌肤又容易在换季 时过敏的话,更要及早提前做好皮肤的补水﹑抗敏及保健食品三方面的及时补充,预防季节性过敏便万无一失了!

因此,安婕妤美容研究室专家建议,除了外表的护肤以外,还需要在饮食方面多下功夫。如多食含维生素A的食物和新鲜蔬菜水果,以维持皮肤的正常功能。避免过量食用高脂类、淀粉类、糖类等食品以及葱、蒜、辣椒等刺激性调味品,多摄取含维生素B2、B6、C、E类的食物,例如绿色蔬菜、水果、豆类及豆制品、瘦肉、动物肝肾等,同时宜食用植物油。刺激性食物如烟酒、咖啡、辣椒等应避免食用,对于一些可能诱发皮炎的光感性物质,如泥螺、芥菜、油菜、菠菜、马兰头、莴苣、无花果 等则应少吃或不吃。

如此内外兼修,双重保障,才可确保度过一个无痒无敏的初夏,安婕妤让你更加滋润可人、青春活力的肌肤去迎接盛夏的灿烂阳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邦口红颜色推荐  不脱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涂口红只涂下嘴唇  阿玛尼口红201和唇釉201  稚优泉口红唇釉怎么样  迪奥777口红色号  奢羽口红  用口红自制腮红膏  植村秀口红587  夏天寄口红会不会融化  口红顶级品牌排行榜  novo口红官网  哑光口红  damanae口红多少钱一支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装  圣罗兰口红有铅汞吗  口红脱模有气泡  dior口红在法国售价  口红可以替代腮红吗  植物医生有口红吗  血橙红口红是什么红  搏骋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官方查真伪  迪奥口红哪个色号是珊瑚红  nyx眼影可以当口红吗  ysl方管09号口红  在哪里可以买到李佳琦的口红  milani口红真伪查询  子弹头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暖珊瑚色口红  涂口红之前要涂润唇膏吗  珂莱欧小黑根口红试色  欧莱雅294口红怎么样  香港cl口红专柜地址  山里口红  什么口红不掉色又便宜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脱色  山茶花口红  口红出现白色油脂  有的女孩涂口红不好看  唇有没有口红好用  兰蔻香奈儿迪奥口红  品牌口红太贵  女人突然涂口红 心理  北极熊chantecaille口红  圣罗兰方管01号口红  兰蔻口红198是橘色吗  tf适合夏天的口红  欧莱雅622浓情口红  不易脱色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金色外壳  迪奥口红脱漆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嘴唇发黑抹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743好不好  Sillage口红  口红涂法  雅诗兰黛口红孕妇能用  正品迪奥口红有划痕吗  娇韵诗705口红  迪奥和纪梵希的口红  最贵最大牌的口红  香奈儿58号口红全称  迪奥圣罗兰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什么口红持久不掉色  大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欧莱雅口红b403  小红书里推荐的口红  自制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涂了口红的直男  迪奥787口红上嘴图  专柜口红没用过能退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辨别  阿玛尼口红进价  迪奥口红粉色系哪个颜色好看  玛丽黛佳南瓜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持久度好吗  适合儿童舞台用的口红  慕斯色口红偏什么色  kiko口红价格也太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