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过敏肌?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过敏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27 14:31编辑:vdo
分享:

每年3-5月是皮肤过敏的高峰期,据统计,我国有46%的女性和30%的男性有不同程度皮肤排异反应(俗称过敏),可见皮肤过敏是十分普遍和正常的现象。那么,皮肤过敏的高危人群有哪些呢?

1、皮肤本身敏感,角质层薄,不完善;

2、皮肤严重缺水;

3、连续使用养分过高的护肤品,皮肤营养饱和导致营养过剩,无法再吸收,或敷面膜时间过长,缺氧性过敏;

4、妊娠期女子;

5、之前有使用过激素类护肤品。

皮肤过敏轻则发红发痒,重则浮肿脱皮,长期过敏对爱美女性而言苦不堪言。Lisa是一位皮肤过敏患者,尤其到换季,两颊、眼部周围常伴红肿和瘙痒。作为企业的公关部经理,Lisa每天都要和各界接触,所以她不惜重金砸向那些标榜敏感肌专用的护肤品,其中不乏一线大牌,但结果却是收效甚微。

像Lisa这样遇到过敏困扰的白领丽人不在少数,Dr.NCD的品牌创始人钱旭利女士也曾是其中一员,她一度认为护肤品“只买贵的就对了”,直到皮肤状况越来越差,她才意识到自己之前完全不了解自己的肌肤,同时也发现国内市场上缺少一个真正针对亚洲敏感肌肤人群的品牌。

归国后,钱旭利女士携手亚洲多地近30位皮肤科专家,用了整整6年的时间对亚洲敏感肌肤人群进行反复调查、临床试验和大量的数据分析,从鼠目太(药用黑豆)中萃取发芽新生因子,并结合Galactomyces专利发酵技术与Dr.NCD独特的水油平衡理论,研发出多系列针对亚洲敏感肌肤人群的护肤美容产品。

鼠目太发芽新生因子——富含多种营养活性修复元素,能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加速细胞再生、抑制炎症、形成细胞阻隔膜UV、维持水分平衡。

Galactomyces专利发酵技术——延缓皮肤衰老、抗氧化、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抚平皱纹、细化毛孔、祛暗黄、软化肌肤

Dr.NCD坚信:亚洲人的肌肤是独一无二的。

Dr.NCD同样坚信:对于亚洲敏感肌肤人群,只有针对性的探索与研究,并将科技与自然完美结合,才能研发出更加安全、有效的护肤美容产品,为每一位顾客带来真正安心、自信的美丽。乐颜新生,从此开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抹口红起很多小疙瘩  迪奥口红哪个最好  绿色眼影搭配什么色口红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  香奈儿口红价格一览表  口红的制作实验报告  mac官网口红色号大全  迪奥口红771好看吗  迪奥口红沾杯怎么办  哑光口红热门色号  19年新款ysl84号色口红  2019最受欢迎口红  迪奥976口红照片  世界十大奢华口红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在哪买  高中生涂口红什么心态  平价口红套装  女王权杖口红热销色号  美宝莲口红豆沙色号  m唇拆线多久可以涂口红  ysl口红和雅诗兰黛对比  最好用的老牌国货口红  香奈儿口红断货的还会补货吗  免税店的口红和专柜  口红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夏天用什么口红好  兰蔻178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套装5只色号  香奈儿的口红很轻吗  mac口红很难拧是正品吗  防止口红掉色的喷雾  阜阳万达三支口红  r开头的是什么口红  稚优泉爆灯色口红  tf口红10号色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弹簧扣构造  kiko口红407官方图  纪梵希销量最好的口红  ysl的口红哪个色号好  香奈儿口红在法国售价  圣罗兰迪奥口红区别  四个字的口红牌子国产  口红吃饭时候是否的擦掉  大学生口红价位  口红上有字母的叫什么  圣罗兰口红配方分析  r47m什么色号口红  纪梵希口红打开示意图  口红价格差距怎么这么大  西宁哪儿有mac口红专柜  口红哑光雾面是什么意思  黛略施口红怎么样  迪奥620口红真人试色  聚美mac口红是正品吗  lbr口红32  觉得豆沙色口红显老  过期口红可以  平价口红替代色  中国风口红好吗  最好用的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868好看吗  mac口红国内国外的区别  口红在宝宝脸上洗不掉  漳州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好看的粉色口红  法国免税店ysl口红价格表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cpb口红最火13号色  完美日记口红素颜推荐  自制口红有裂纹怎么办  绿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刚买的口红晃动怎么办  100支口红要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507颜色  kiko口红有效期在哪看  mac口红樱花粉和草莓红  口红雾面质地是什么  兰蔻525口红多少钱  国货小众口红  新的口红膏体有裂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