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六月新娘孙俪教你腮红画法

六月新娘孙俪教你腮红画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27 10:01编辑:vdolady
分享:

腮红可以提亮整个人的气色,让你看起来清爽可爱。腮红的画法和技巧有待普及推广和提升。有些人不习惯画腮红,怕会夸张或是显得太粉嫩,其实,画好腮红还有他另外的作用,就是修饰脸型,能从视觉上改善肿脸,打造小脸脸型的轮廓。下面就跟随甜蜜的六月新娘孙俪,学习腮红的画法吧。

 

 

 

 

 

 

 

腮红技巧:

胖嘟嘟的脸庞是否让你的颧骨看起来很显眼。别担心,把问题都交给腮红吧。腮红除了能塑造好脸色,其实还是修正脸型的好帮手。只要几个小技巧就能让你摆脱视觉上的大饼脸。

要为可爱度加分粉色腮红×2

稍带珠光的粉色腮红,打在两颊略高处,让你立刻变身公主般的粉嫩脸庞。就在如图的位置上,以小圈打上腮红,这样会让粉色看上去更加透亮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丽小屋口红0024  珊瑚色口红推荐品牌  怎样抹口红  嘴唇干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口红哪一个牌子最好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几年  口红介绍课件  口红用纸巾喷水涂散粉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及价格  什么样口红吸引男生  为什么说mac口红品控差  纪梵希变成口红尝遍了  唇厚深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tf口红  昆明大牌口红专柜  ysl口红底部没有色号  口红妆容如何画  为什么女生买口红要买贵的  纪梵希口红打开示意图  手工制作口红微商代理  兰蔻口红525  推荐几款口红  后口红45号和25号对比  哈尔滨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最火的口红广告歌曲  怎么用唇刷涂口红  草木年华口红什么档次  tf46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241价格  玫瑰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夏天买口红会不会融化  欧莱雅口红必入  mac口红sakura  跟唇色相近的口红颜色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怎么办  mac口红120块是真的吗  迪奥口红858效果图  口红吃进去了  纪梵希口红306307试色  silky口红价格  mac底部怎么看口红色号  貂蝉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推荐  稚优泉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澳洲买dior口红  迪奥巧克力色口红  屈臣氏的口红怎么样  屈臣氏有大牌口红吗  什么品牌口红好用不掉色  迪奥口红553色号  ysl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手工口红的产品介绍  mac511口红是什么颜色  滋润的大牌口红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8k01  皮肤黑用迪奥什么颜色口红  夏天如何存放口红  下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哪种牌子的口红是磁扣  圣罗兰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mac口红西柚色和珊瑚橘  口红魅可商品描述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  香北极熊口红哪里可以买到  pat口红官网  欧莱雅故宫博物院口红  mac口红618色号  欧莱雅215号口红  口红弹簧结构图  唇炎可以用的口红牌子  德国维妮弹口红专柜  资生堂口红色号推荐  mac口红314色号图  迪奥官网小样口红套盒  嘴唇饱满怎么涂口红  kiko口红成分  mac口红最畅销的颜色  16岁可以用什么口红  加拿大口红  株洲哪里有迪奥口红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