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男生学会三个聊天技巧,不做买单侠!

男生学会三个聊天技巧,不做买单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16 11:33编辑:human

大部分兄弟有这样的毛病,每次遇到喜欢的女孩了,就把她当成你的女神,完全的丧失自我。具体的表现是每次聊天都在担心说错话,怕她生气不理你,只要没有回信息,就在担心她是不是生气了,每天绞尽脑汁地逗她开心。女生依然对你不冷不热,我们要学会掌握主导权,要有自己的框架和原则,能够带领她。而不是做女人的附属品。会调动她的情绪,就能把她的吸引开关打开,只有在吸引到她以后,女生才会在意你的聊天,也更愿意配合你,让你体会到聊天的乐趣,就有更多的主动权。你人也变得越来越自信了,下面了给大家分享三个让女生喜欢你。

第一,破解刁难。男生说:“对你感觉还不错,介意加个微信吗”?女生刁难的说:“这话你应该跟很多女孩说过吧”。你就可以这样回答她:不,你是今天第一个感觉不错的女孩。下面给大家分析一下女生会经常故意的刁难你,千万不要觉得人家在摆谱,她的目的是筛选你,只要你足够聪明通过考试。这样她才会为你投资你,要明白不可能每个男人都会给微信的。只会给她认为最聪明的那个男人。

第二,强势的带领。女生跟你说:“我不知道该干嘛”。你可以这样说:“只需要迈出第一步,把手伸出来,剩下的99步交给我,带你阅尽世间繁华”。给大家分析一下女人在关键时刻一定会拒绝你,因为害怕承担责任,不喜欢做决定,就算再喜欢你都是这样的。这时,她需要一个强势的男人带领她,一句跟我走吧。她就会服从你,千万不要犹豫。让女人觉得你怂,一旦错过机会,就会永远地错过了。

第三个就是带闺蜜赴约。你约她的时候,女生跟你说:“我想跟朋友一起来”。你可以有原则一点说:“我喜欢只属于两个人的约”。然后女生就可能不想约了,就会说:“好吧,那算了”。你这时候不要担心,可以说:“难道你喜欢三个人一起约会吗?然后女生就会说:“我喜欢热闹一点的”。然后,你就用开玩笑的方法说,那我下次带上爷爷带上奶奶一起吧。给大家分析一下,我们要深知一点,女生约会带闺蜜一起,要么就是把你当凯子。如果你还乖乖地赴约,只能当一个买单侠,对方还觉得你很傻,要么就是关系没有到位。约出来也只是尴尬,还不如不约,你可以用一些幽默的方式化解她,抢夺框架,来增加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