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郑恺与程晓玥分手15个月后 首次公开提前女友

郑恺与程晓玥分手15个月后 首次公开提前女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14 11:44编辑:songxiaofan

据悉,郑恺和程晓玥与15年公开恋情,期间一共出席黄晓明和baby的婚礼,并一起录制了《我们相爱吧》,在《青春旅社》中郑恺也给程晓玥准备了惊喜,但两人最终选择分手,让人惋惜!就在近日,在郑恺与程晓玥分手15个月后,首次公开提前女友,网民直呼:“很刚”!

11月,程晓玥妈妈去世的消息被证实,程晓玥的母亲出身于外交官家庭,读的是法语专业,多次被导演邀请进入演艺圈,都被家人婉拒,最后投身时尚圈,成为法国知名一线品牌的副总裁,婚姻也非常幸福。这次生病很突然,程晓玥忙着办葬礼。

郑恺和程晓玥与15年公开恋情,期间一共出席黄晓明和baby的婚礼,并一起录制了《我们相爱吧》,在《青春旅社》中郑恺也给程晓玥准备了惊喜,但两人最终选择分手,并于17年11月宣布分手。如今分手15个月了,不同于其他恋人分手后不相往来,郑恺出现在前女友的葬礼上,这一行为很爷们。

今天,郑恺现身程晓玥妈妈葬礼上,一身黑色西装,十分低调。就像郑恺说的“我们分开了,但还是朋友”,在参加完葬礼之后,郑恺也更博悼念程晓玥妈妈,发文称“我敬爱的阿姨,一路走好”,这是郑恺分手15个月后首次公开提前女友,算是对过去的坦然应对吧!程晓玥妈妈在世的时候对郑恺的评价很好,郑恺也很尊敬她,郑恺虽然没跟程晓玥在一起,但作为后辈区参加追悼会无可厚非,是对长辈的尊敬,逃避可不是男子汉的做法。

其实郑恺和程晓玥分手后,关于两人分手原因的猜测很多,郑恺一直被标有“渣男”标签,他也没有在公开场合谈过这段恋情,转眼15个月过去,郑恺再次和程晓玥有了交集,也是有力地反击了一切流言蜚语。原来分手后还是可以继续做朋友的。

据悉,郑恺得知程晓玥妈妈去世后,很担心对方,并在第一时间赶往程晓玥的住处,给对象最大的安慰。其实程晓玥不是个娇小柔弱的人,她为人大方,做事干净利落,但女孩子都有情感觜薄弱的一面,面对母亲离世一定很伤心,但伤心的同时还要筹备很多追悼会事宜,郑恺应该也是想帮她分担一部分压力,才推掉工作,第一时间来到对方身边。

他们曾经是对方最亲近的人,对对方的习惯秉性也很清楚,郑恺能这样做,也算是有情有义,依稀记得他们在《我们相爱吧》中的甜蜜瞬间,两人还一起和程晓玥妈妈见面,最后还是没能在一起,也是一桩遗憾,毕竟是彼此曾经深爱过的人,现在双方也都是单身,如果能这样彼此依靠,给个肩膀,也是一种温暖吧。虽然无法继续相爱,也请成为彼此生命中值得依赖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