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faker哭了再次登上微博热搜!被誉为英雄联盟的神!

faker哭了再次登上微博热搜!被誉为英雄联盟的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14 11:40编辑:songxiaofan

喜欢玩英雄联盟的人肯定都对faker不陌生吧?据悉,韩国英雄联盟队员之一李相赫,ID:faker,绰号“大魔王”,司职《英雄联盟》中单,1996年5月7日出生于韩国,是韩国电子竞技俱乐部SKT T1英雄联盟分部的队员之一。近日, faker哭了再次登上微博热搜! 网民直呼:看到Faker哭了才知道他是凡人!

今天下午,faker登上了热搜,是"faker哭了",而有意思的是,上一次他登上热搜同样是因为这个原因,这里笔者不得不调侃一句,faker年纪大了,爱哭鼻子了,哈哈。不过言归正传,今天SKT获得了春季赛的冠军,也宣告者,这位英雄联盟史上最伟大的职业选手,他归来了!

Faker上次哭的热搜是在2017年,在鸟巢体育场,他所带领的SKT在S7全球总决赛上输给了ambition的SSG战队,失去了三连冠的机会,他本人则因为最后一局被先手秒掉自责不已,当场掩面痛哭。不过这次不一样,时隔700多天后,他再次拿到了通往国际赛事的名票,是高兴,喜极而泣,虽然队友都已经不再是当初的面孔,但是这支战队,依旧是属于他的。

作为一名LOLer,笔者很庆幸,在职业赛场上面,有这样一位选手作为其他所有职业选手的榜样。他天赋出众而且刻苦训练,在出道比赛中就单杀了当年中路的统治者ambition,之后再夏季赛决赛中双劫solo为队伍拿下了冠军,世界赛上表现一直出色,在8年中获得了3次冠军,一次亚军,说这个游戏是由他在统治,一点也不为过。

但是即使他有如此高的成就,在铺天盖地的赞誉和收获面前,他没有被冲昏头脑,保持了自己的品质,为人节俭,致力慈善。身上的衣服来来回回就三件,一件队服,一件粉丝送的白色卫衣,还有一件白色短袖,将自己的直播收入捐助给世界儿童救助组织。同时他没有任何的节奏和绯闻,具有极高的职业素养,甚至于他的电脑上除了英雄联盟和一些锻炼反应的小游戏之外,没有任何其他的东西。

如今,faker重新拥有了强力的队友,这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的标杆,又以王者的姿态,重新归来了,期待他在MSI上面的表现!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