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祛斑养颜粥_美容养生靓粥

祛斑养颜粥_美容养生靓粥

来源于:维度2011-06-27 11:51编辑:vdolady
分享:

色斑是很多女人伴侣挥之不去的痛,色斑随着年龄增长也越来越多,黄褐斑、蝴蝶斑、老年斑、斑点等。经过磨炼身体和饮食保护的办法,可以到达祛斑美白的结果。但在日常中,要常常食器具有保护和祛斑养颜的食物,今天维度小编就给人人引见几款美容养颜粥,让你在享用厚味的还还能保护肌肤祛除色斑。

薏仁莲子粥

原料:薏仁150克,莲子50克,红枣五颗,冰糖15克,冷水1000毫升。

制作程序:

1.薏仁淘洗干净,用冷水浸泡三个小时,捞出沥干水分。莲子去莲心,用冷水洗净;红枣洗净去核。

2.锅内加入1000毫升冷水,放入薏仁,用旺火烧沸,然后加入莲子、红枣,一起焖煮至熟透,最后加入冰糖,熬至成粥状,即可食用。

药膳功效:美白补湿,可消除雀斑、老年斑、蝴蝶斑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价表  三千一支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还是迪奥好  mac官网口红排行  ysl16号口红唇釉  珂莱欧小黑跟烈焰丝绒口红  适合夏天的豆沙色口红  cpb2019春季新款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是个什么档次  口红顶端平了怎么办  mac口红条形码含义  迪奥口红028真人试色  夜间唇膜可以用做口红打底吗  口红涂多了嘴唇会变色吗  嫩粉红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法国价格  英国知名口红品牌  口红三文鱼色是什么色  圣罗兰经典款口红  香奈儿口红138实物照片  迪奥口红有小孔正常吗  阿玛尼16支口红礼盒  哪种牌子的口红是磁扣  兰蔻口红07和180  mac口红磨砂壳国内有吗  最吸引人的口红广告词  液体的口红叫什么  迪奥口红底座固定松懈  香奈儿口红在国外价格  萝卜丁口红查真伪官网  mac口红扔水里会进水吗  兰蔻口红价格表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火  3ce口红笔转不出来  迪奥451号口红  ysl口红19号  涂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欧莱雅口红733  厚嘴唇怎样涂口红  春天夏天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mac口红型号在哪看  旧口红管怎么清洗  一次做一支口红的比例  口红和唇釉区别  圣罗兰适合夏季的口红  兰蔻07号口红怎么样  肤色口红配图表  口红雾面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欧莱雅口红真伪  迪奥红管口红843  迪奥口红有分欧版和亚洲版吗  口红烧了变黑  迪奥851限量口红好看吗  口红成分分析调查  迪奥746口红颜色好看吗  外国人口红排行榜  口红梗是什么意思  四个字的大牌口红  推荐几款香奈儿口红  纪梵希口红都在哪买的  怎么用口红当腮红  淘宝买口红可以退货吗  口红与运动鞋对照表  叫然镜面口红  不掉色的口红好不好  mac 口红  阿玛尼那款口红火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多吗  颜九推荐的口红露华浓  欧莱雅口红好还是mac好  阿玛尼口红501唇膏  2019新款cpb细管口红试色  嘴唇干用哪种口红好  口红可以吃吗  口红很容易摔断吗  美宝莲04号口红  汤姆福特mini口红热门色号  十大奢侈品牌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