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东京街头靓发型 让你清爽一夏

东京街头靓发型 让你清爽一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17 13:32编辑:vdolady
分享:

东京街头靓发型 让你清爽一夏,有没有发现你周围的女性多是长发飘飘,这到底是个人的喜好还是“女为悦己者容”­?对千篇一律的长发已经感到极度厌倦,­在这个炎热的夏季为什么不来个干脆的大转变。看今夏日本最红的短发,一起来做清爽一族。

 

东京街头的假小子们 超HOT日系短发

 

短发点评:如果是短发的MM,可以尝试利用覆盖的齐刘海创造小脸的效果,而且显得清爽有型。利用卷发棒,将头上的发束做出蓬松感和凌乱感,瞬间头发的整体体积变大,相对于露出的脸蛋就变得更小,因为凌乱的发流更加引人注目。

最红关键:蓬松的头顶、自然卷度、时尚的发色这些都是今夏短发的关键词。

清爽指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旋转口红模具结构图  tf口红所有色号  杜嘉班纳口红老款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  NARS口红试号  迪奥口红882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是什么  迪奥五十岁用哪款口红  cpb口红推荐色号  tf口红变色  迪奥851口红有几个颜色  迪奥夹心口红470试色  有香味的大牌口红  无限极几号口红卖得好  迪奥口红450怎么样  迪奥磨砂口红  迪奥847口红是什么颜色  蔬菜粉可以做口红吗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涂吗  适合冷皮的口红颜色  口红结块是口红不好吗  cpb最火口红色号  口红搓泥是怎么回事  兰瑟口红08号悦动是  mac口红有几种味道  所有品牌口红排行  口红和唇釉可以叠加么  什么是口红的荧光感  卡姿兰美芯口红试色  哑光口红平价推荐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全套价格表  不化妆只涂口红出门怪吗  买口红需要问到的问题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持久  迪奥口红价格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试色  口红压盘会变质吗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滋润  口红咋样涂不容易掉色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6只  千妇恋口红哪种好看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  资生堂rs530口红  口红为什么价格差别  mac口红色号chili  迪奥口红豆沙色665  免税店买的口红会有问题吗  漳州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掉底怎么回事  夏天口红 哑光还是滋润  吃饭前如何卸口红  哪些口红含有胭脂虫红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一只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香奈儿口红  3ce口红221和222区别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  大牌口红哪个安全  魅可哑光口红推荐  奢华口红有哪些牌子  kiko口红几系最好用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掉色  好看的浆果色口红推荐  带口罩老是染口红  经常忘擦口红吃饭  淘宝mac口红靠谱  mac108口红是什么颜色  巧克力味道口红  法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迪奥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雅姿口红玫瑰棕效果图  tf口红膏体上有小颗粒  先涂唇膏还是先涂口红  ysl官网口红405号  三个字母的口红品牌  阿玛尼红管口红301试色  圣罗兰哪款口红不沾杯  阿玛尼口红套盒24支从哪买  冬天涂口红夏天涂唇釉  什么牌子的口红抗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