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美容大王”大S_教你美白内外要兼具

“美容大王”大S_教你美白内外要兼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19 11:24编辑:vdolady
分享:

说到美白护肤方面的达人,首推“美容大王”大S,为了追求像白炽灯一样的白,她对美白防晒可谓是苛刻极致的要求。就让我们一起跟随大S来学习一下吧!

补充VC你可以这么做

A.多吃富含维C的新鲜果蔬

樱桃、小黄瓜、草莓、番茄、橙子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帮助黑色素还原,也能预防黑斑、雀斑产生,使肌肤更有光泽,焕发健康光彩。要少吃动物肝脏、豆类、桃子等食物,因为这些食物所含的铜或锌会使皮肤发黑。另外,像芹菜、茴香、白萝卜、香菜等感光食物也要少吃,它们会促使肌肤在受到日照后产生黑斑。

B.自制维C美容水

柠檬一个、伏特加一小杯、蒸馏水一茶杯、甘油一小匙。

将柠檬皮切成细末,浸泡在伏特加酒中约半日。加蒸馏水和甘油到浸过柠檬皮的酒中,摇晃至均匀即可,然后存放在冰箱中。洗脸后,用从冰箱取出的柠檬美容水轻轻拍打脸部,肌肤能保湿并充满弹性,还能收敛毛孔和有效控油,不过肌肤敏感的人还是不要随便用,以免刺激肌肤。需要记住的是,此方法适合晚上,白天尽量不要使用。

C.口服维生素C

维生素C虽然广泛存在于蔬菜和水果中,但它很不稳定,保存期短且容易被氧化。所以只是从蔬菜瓜果中摄取的量很难达到理想的保养美容作用。美容专家建议可以口服一些维生素C补充剂,从而有效地达到美白、保湿、抗氧化作用,改善暗沉皮肤。大S在《美容大王》一书中也写道,维生素C有美白的作用,而且要早晚都吃。因为维生素C就算摄取过多,也会随着尿液排出,不会囤积在体内,需要时晚上再补充一些也无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用口红遮黑眼圈的步骤  迪奥口红844和744哪个好看  纪梵希口红广告经典  牡丹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龙华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口红复古正红色  有h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欧莱雅口红几号好看  迪奥762口红试色真人  大牌口红成分安全吗  雅诗兰黛有261口红试色  得鲜口红含铅量高吗  春夏和秋冬口红区别  中国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吃掉会不会怎么样  标志为M的口红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白线  兰蔻丝绒198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掉吗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法  兰蔻口红168色号试色  mac口红日期在哪里  兰瑟口红07是什么色  对版口红能用吗  玫珂菲口红专柜价格  香奈儿口红香味大吗  春夏涂什么颜色口红  怎么把口红变成唇釉  邹城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lancome口红  直女口红  圣罗兰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迪奥星空限量口红  口红和眼妆如何搭配  cpb口红色号哪里看  美宝莲srd03口红  mac口红进货价格表  口红 唇釉  圣罗兰口红14号和46号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价格  mac梅子色口红试色  买口红会上瘾吗  涂口红下嘴唇里面涂不到  tf口红哪个颜色好用  口红不粘牙小窍门  兰瑟13号口红  红石榴口红长什么样  兰蔻口红198试色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礼盒  口红怎么变成唇釉教程  得鲜按压口红色号推荐  迪奥888口红专柜多少钱  那种口红适合学生用  擦了口红嘴巴干  阿玛尼口红套装组合  蝴蝶结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持久度好吗  唇色暗紫适合什么口红  嘴唇形状logo口红外壳  迪奥口红847试色  40岁女人口红颜色推荐  香奈儿coco口红91试色  mac磨砂口红301试色  植物医生繁花水漾口红  nars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cpb色号口红106  植村秀口红580  平价好用的口红  mac口红包装红黑包装盒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  迪奥口红怎么样干不干  脸色偏暗用什么口红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表  迪奥口红玫红试色  涂完口红可以涂润唇膏吗  妙巴黎口红批号六位  迪奥口红原价多少钱  初学者怎么涂哑光口红  迪奥口红532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