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保湿也请适可而止 过度保湿对肌肤的危害

保湿也请适可而止 过度保湿对肌肤的危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02 17:11编辑:vdolady
分享:

皮肤保湿有妙招,但是适度保湿即可,过度保湿可会对肌肤造成伤害,给肌肤带来负担,肌肤的保湿大计要重新计划一下啦,有空的时候看一下我们的专业指导,在适度保湿的滋润当中,做个水当当的水美人。

保湿要有节制 否则皆是坑爹

皮肤角质层的水分含量占据全部水分的20%,而这不多的20%正是决定我们皮肤外观的首要因素,日常的保湿功课都是针对这20%的补充。当角质层水分低于10%含量,皮肤就呈现各种干燥反应,达到20%时,皮肤看起来是健康饱满的。继续补水,达到30%时,看起来就格外清新水润。

但是如果继续补充下去,超过30%,细胞间隙扩大, 就会让细菌杂质钻到皮肤里,就会开始长痘。再继续下去,皮肤就像是被喂饭的孩子,成了习惯就不会自己吃饭,皮肤自身的修复保护屏障便会失灵,单纯依靠外界补充水分维持活力,变得脆弱不堪,一旦遭遇极端天气,皮肤问题便会完全爆发。这也就是皮肤补水过度,导致负面作用。

频繁的面膜不如巧做计划

正解:面膜中含有防腐剂,频繁使用会让皮肤暗沉失去防护能力,皮肤也承受不了这样的补给。对于你的面膜军团,不如做个有序的归类,例如按照味道、质地、功效,然后每周二来片清新舒缓的,因为据研究周二最郁闷。周四来张美白功效的,因为晒了几天该补充了。周日加强保湿,因为次日开始继续奋斗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分亚太版吗  哑光口红夏天可以吗  阿玛尼口红400怎么涂好看  dzzx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脱妆  如何在口红管上刻字  香奈儿口红16  什么口红属于中高档  送口红给心仪女生哪种比较好  hhou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mac蝴蝶口红  口红的质地有什么区别  口红脱底了怎么办  在泰国买欧莱雅口红  机场迪奥口红多少钱  口红主播李佳奇  大理石口红那么便宜  60岁女人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得鲜口红04适合素颜吗  口红盘怎么用步骤图  什么口红比较天然  柏瑞美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好看  口红涂薄跟厚的区别  三四百的口红品牌  安利口红的中国红是啥颜色  送婆婆气垫好还是口红好  2019ysl口红背景音乐  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tf15口红香港专柜多少钱  国内口红排行榜10强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比例  口红粘嘴  阿玛尼400口红哑光  奢羽口红价格  涂口红怎么避免分界线  口红晒太阳会怎么样  持久不脱妆口红  兰蔻口红290好看吗  女生更喜欢哪个牌子的口红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和222  直男认口红得图  资生堂心机口红怎么样  tf口红哑光哪个色好看  粉紫色系口红  2019最火口红  厚唇改薄多久能涂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热门色号  如何把口红融化重新做  口红上的日期怎么看  口红显唇纹怎么办  香奈儿56号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923  玫珂菲口红包装  雾面口红干嘛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好看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看  唇色暗沉用什么口红  平价又好用的口红牌子  流行的口红画法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一支  汕头mac口红专柜地址  大牌口红正红色  夜市摆摊卖口红  兰蔻和迪奥口红哪个贵  依圣美口红质量过关吗  阿玛尼唇釉是不是比口红好  为什么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用巧克力做的口红  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娇兰25号和45号口红  ysl口红方管必买色号  奢华十八口红价格表  小红书上的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饭前怎么擦口红  纪梵希气垫唇釉口红怎么使用  kiko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巧克力味口红怎么做的  不使用唇刷怎么涂口红  口红什么颜色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