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教你敏感秋季如何完美卸妆

教你敏感秋季如何完美卸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24 14:15编辑:vdolady
分享:

化妆已成为现在社交的一种基本礼仪,很多白领美眉都会化个淡妆上班去,卸妆就成为一天不可或缺的护肤环节。敏感秋季,怎样才能有效而不伤肌肤地进行卸妆?从挑选产品到使用方法都很讲究。不会的MM快来随小编一起学学来吧。

跨越敏感秋天 卸妆术指南

彻底卸妆又不伤皮肤

Q1 有没有办法,可以彻底卸妆又不伤皮肤?

首先要注意用量是否正确,通常建议卸妆油的鸭嘴按压三下的量是可以完整包裹肌肤表面的污垢和彩妆,达到彻底卸妆效果的用量。不要过量使用卸妆产品,过度清洁有可能造成皮肤过敏或者发炎。

按摩可以加强卸妆效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按摩时间不要超过2分钟,否则反而会给肌肤带来伤害。卸妆手法要注意,避免过度摩擦。洗面的时候一定要打出充分的泡沫来进行清洁,这时厚厚的泡沫就相当于一层垫子,避免手的摩擦伤害到脆弱的肌肤,而洁肤也是一样的道理,适量的按摩会加强卸妆效果,但是过量的按摩就只能适得其反了。

卸妆完毕之后一定要用温水冲洗干净,因为这样才能使角质层的污垢更好地得到清洁,乳化也能更加彻底。之后可以用冷水进行洁面,达到收缩毛孔的效果,也能加速肌肤血液循环

另外,选择含有护肤成分的专业卸妆洁颜类产品,例如卸妆洁面二合一的洁颜油,帮助深层洁净肌肤的同时,还可以避免后续再使用洗面奶造成过度清洗,其中护肤成分在洁颜时有助于呵护肌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劣质口红对身体有害吗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999是什么成分  最值得买的豆沙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及价格  迪奥口红743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跟圣罗兰  嫩粉色口红适合年龄  蜜丝佛陀口红55号  VIBE口红  迪奥夏季口红颜色  小蓝罐可以做口红打底吗  口红买错了颜色怎么调  口红牌子ch开头  上嘴唇薄怎么样涂口红  兰瑟真丝π口红  迪奥蓝金683口红试色  用二手口红得病  迪奥口红出汗了还能用吗  怎么介绍口红  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阿玛尼400口红唇膏  王者荣耀合作款口红  国风美人口红价格  mac带细闪的口红色号  30元以下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盖子拧不正  做口红用什么油最合适  娥佩兰口红201与01  口红怎么做  dior粉色系口红  欧莱雅294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口碑  卡姿兰口红多少g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  故宫仙鹤系列口红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新买的口红膏体是歪的  口红变哑光方法  阿玛尼专柜价格口红  cl口红好用吗  嘴唇干的适合什么口红  香奈儿118号口红好看吗  好看的玫紫色口红推荐  四个中文字的口红牌子  口红品牌档次排名  colourpop口红安全么  兰蔻口红热门色号推荐  p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为什么口红上嘴很粘  迪奥口红有没有02号色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201  送口红哪个牌子好些  matte牌子口红好用吗  在哪里买口红  嘴唇厚适合哑光口红吗  口红镜面和哑光的区别  必入的口红色号  lyj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过期的口红做指甲油  皮肤暗淡涂什么颜色口红  免税店的口红没有塑封  104口红是什么颜色  2017年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银川有卖mac口红的吗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便宜  dior口红经典颜色  mcone口红这么便宜好吗  mac口红太容易掉色  利兹口红是哪里的  珂莱欧clio口红  十大经典口红色号  哑光丝绒口红怎么做  qichen什么牌子口红  香奈儿口红70限量色  ysl圆管口红2019春季  全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定价  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小气  rouge ltoile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