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珍珠粉的功效有哪些 不单是美容的良品

珍珠粉的功效有哪些 不单是美容的良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0 21:35编辑:xdwd
分享:

珍珠粉是一种十分常见的东西,让很多爱美女性都非常喜欢的是珍珠粉的美容功效,珍珠粉不仅能够美容养颜,而且还有一些大家不知道的功效,对于人们的健康来说也非常重要,提升人体免疫力补充钙元素等都非常的有效,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珍珠粉的功效

1、解毒生肌

及时使用珍珠粉在各种原因造成的皮肤破损上,如:刀伤、擦伤、烫伤、烧伤、湿疹、水痘等,可止血快,收口快,长肉快,消炎快,并不留疤痕。如女性经量过多的内服珍珠粉,能够快速止血,不过经量正常者在月经期则不可服用。

2、增强免疫力

珍珠粉含有亮氨酸、蛋氨酸、丙氨酸等18种氨基酸,氨基酸是淋巴组织器官生长、发育成熟所必需,且对细胞内蛋白质合成速率及合成蛋白质类型有明显影响。长期坚持内服珍珠粉能能有效提高人体免疫系统中的T、B淋巴细胞的活性,从而增强免疫抗病能力。

3、养颜葆春

久服使你全身肌肤细白,坚持早晚用几十毫克珍珠作面部按摩作护肤粉,一年以后皮肤可明显白,面部呈现透明白。在肚脐眼每天上珍珠粉可减少面部斑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安利口红有几种  diy口红收纳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  迪奥口红会不会晕妆  圣罗兰口红出厂价  迪奥口红641适合夏天吗  口红粘粘的  香奈儿62口红鉴定  口红式电击器  纪梵希和香奈儿口红哪个贵  mac润的口红  silk系列口红  娇兰口红24  抹口红嘴变黑怎么改善  废弃口红有什么用  兰蔻口红怎么拆开底部  20度口红放车里会化吗  圣罗兰口红素颜几号最好看  嘴唇干裂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用  欧莱雅口红501号色  如何避免口红起白线  香缇卡口红成分  圣罗兰口红成本价多少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看吗  ysl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哪几款大牌口红好用  最正的正红色口红  南京口红专柜在哪里  ysl口红圆管5号  香奈儿口红62号色价格  纪梵希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口红百姓用品牌百姓  太原哪个商场有mac口红  腮红和口红如何搭配  mac口红色号a98  lbr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膏体掉出来  婴儿脸上涂了口红咋办呀  带点紫色的口红  colorfans口红什么味道  泰国本地口红  纪梵希口红价格查询  口红有唇釉还有什么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不化妆  涂完唇膜可以在上面涂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最贵是哪个  小金条口红小红书  资生堂口红系列  口红为什么会晕妆  香奈儿21号口红色  夏季适合30岁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201和唇釉201  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号火  悦诗风吟口红系列介绍  2019春夏流行口红颜色  tf口红15号和09哪个好看  口红品牌排行榜前二十  在北京机场买口红  mac口红内部logo脱落  novo口红敢用吗  迪奥口红470  老人60岁擦什么色口红  mac口红膏体摇晃怎么办  香奈儿最新色66号口红  口红该怎么折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什么口红比较天然  兰蔻口红134橘红  涂口红老是干的一条线  沈阳迪奥口红专卖店  胭脂口红  接吻时口红擦吗  一步一步教你画口红  迪奥787口红试色  红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km口红21号到25  口红不掉色的好吗  黛曼尼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