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外出游玩,CALINUO彩妆打造精致眼妆让你“睛”彩无限

外出游玩,CALINUO彩妆打造精致眼妆让你“睛”彩无限

来源于:未知2019-09-20 15:49编辑:human
分享:

作为女生,走到哪里都是要把自己拾掇得美美的,更何况出游在外见得人多,还需要不停地拍拍拍,化好美妆很重要。如果说美美的妆容是一幅绝佳的画作,那么眼妆应该算得上是这幅画的点睛之笔吧。可是如何才能打造精致眼妆呢?让CALINUO彩妆为出谋划策吧。

想必经常化妆的女生应该都知道眼线对于眼妆来说有多重要,画好眼线是使双眸变得更明亮的一大重要方法,要想画好眼线,除了娴熟的手法,好用的工具——眼线笔也少不了。CALINUO彩妆经过多次研究才推出其新款眼线笔,其采用精巧细致的刷子,仅0.01毫米的极细笔尖可紧贴睫毛根部描画,仔细填满睫毛之间的间隙,塑造细致、自然的眼线,而其中含有的持久服帖聚合物,能够快速形成薄膜,防止描画眼线过程中出现眼线液扩散或被抹掉的现象,具有如纹眼线般卓越的持久力,即使有汗水和泪水也不会被轻易晕染,仍然维持鲜明清晰的效果,在外面玩的时候也不用担心时间长了会变成“熊猫眼”。

云图片

(CALINUO彩妆的眼线笔)

除此之外,CALINUO彩妆此次出品的新款眼线笔推出了两个颜色,适合多种眼妆搭配,“炫酷黑”经典大气,更加强调眼部轮廓,而“自然棕”温柔日常,轻松打造少女般自然温柔的无辜眼妆。并且CALINUO彩妆在设计其眼线笔时加入独特的蓄水倒流功能,让其出水均匀流畅,无需反复涂抹,轻轻一笔从眼角到眼尾,即可完成精致的眼线,瞬间打造魅力双眸。

“眼部是面部表情最为丰富的地方,想让双眸大而清澈,散发诱人魅力,可以将能赋予眼部立体感的眼影与能加深眼部印象的眼线组合起来使用。”CALINUO彩妆的负责人曾说。除了好用的眼线笔,CALINUO彩妆也没有对眼影厚此薄彼,推出细腻服帖、色泽饱满、易推易上色的眼影,一抹即显鲜活眼妆,瞬间提亮眼部,并可加深轮廓,让双眼更明亮动人。更重要的是CALINUO彩妆出品的眼影防水防汗,持久防晕染,均匀不飞粉,让你轻松拥有服帖的美丽眼妆。

云图片

(CALINUO彩妆的12色眼影盘)

当然了,想要塑造出漂亮的眼妆,眼影颜色的选择也十分重要。CALINUO彩妆此次出品的眼影有12个颜色,每个颜色都不鸡肋,比如烟熏焦糖色,闪耀般的璀璨目光直接撩拨人心,又比如桃花玫红色,知性而优雅,凸显自我个性......集哑光、珠光细闪和亮片于一身,想怎么搭就怎么搭,轻松打造日常妆、桃花妆、烟熏妆等百变眼妆。

外出游玩,想成为路上最美的风景,装备CALINUO彩妆此次推出的眼线笔和眼影,两者配合使用,眼妆精致到没朋友,这才是眼妆的正确打开方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665口红试色真人  tf口红一般多少钱一支  3ce口红有橡皮泥的味  口红 薄涂 方法  阿玛尼口红天猫正品吗  劣质口红涂完嘴起泡  不出名小众国货口红品牌  bbia是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奢侈品牌  怎么样制作丝绒粉口红  爱口红的女人特点  好口红会沾杯吗  30岁用什么牌子口红  kiko口红好用吗  kate口红  圣罗兰口红含酒精吗  国际知名口红排行榜  丽扬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不掉色不沾杯品牌口红  有什么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涂口红总是跑成一条线  怎么知道口红好不好  杨幂同款口红  迪奥口红价表  口红有哪些奢侈品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耐用  迪奥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干皮嘴唇用什么口红好  口红有多少个品牌  纪梵希变成口红尝遍了  明星用的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口红发霉怎么处理  搏骋口红价格查询  圣罗兰口红46号色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去哪里买  ysl口红62RO04  dior珊瑚色口红是几号  融口红怎么做  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mac口红色号读音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好些  200左右的名牌口红  圣罗兰6号口红价格  zfc口红怎么样  覆盆子红口红是哪种红  红石榴口红  高中生涂口红什么心态  infallible口红  为什么口红不能擦指甲  口红做眼影画法  植村秀口红好用吗  ysl好看的口红颜色  口红做唇釉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级别  平顶山mac口红哪里有卖  口红怎么制作  好看的橙色口红排行榜  阿玛尼口红礼盒24价格  大牌口红排行榜  橘色腮红适合口红  ysl和纪梵希口红哪个贵  娇兰24口红  口红150左右什么牌子好  摆夜市口红好卖吗  香奈儿黑管口红色号图  mac口红在澳洲多少钱  2019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圣罗兰口红15号适合什么人  兰蔻160口红怎么样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是细管的  屈臣氏有大牌口红吗  雾面口红  嘴唇大后怎么画口红  纪梵希口红价格查询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多少  mac口红樱花粉色号  口红掉色好不掉色好  香奈儿92号口红好看么  兰蔻口红335真人试色  兰蔻378跟368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