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迎接冬天的护肤姿势-(株)承和 MGDD中国上市

迎接冬天的护肤姿势-(株)承和 MGDD中国上市

来源于:未知2019-11-25 17:21编辑:human
分享:

11月也不知不觉过了一半,12月,冬天即将来临。皮肤因干燥的天气而变得粗糙,现在到了要面对凛冽寒风的时候了。再加上,除了室外冰冷的空气,室内又会开暖气,所以大家已经开始担心角质护理问题了。那冬季角质护理该怎么做呢?

MGDD是 2014年推出的半半面霜,以在调节皮肤水油平衡方面有着卓越效果而闻名,至今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另外,今年正式向中国出口产品,也可以在天猫 imstartice旗舰店网站上看到。(https://imstartice.tmall.com/)

#用MGDD管理冬季皮肤

如果因为想要护理皮肤而盲目使用很多产品,皮肤反而会产生问题。 因此,选择使用以毛孔管理为重点的产品,可以提高皮肤管理的效率。

MGDD胶原蛋白爽肤水

MGDD胶原蛋白爽肤水使用比一般胶原蛋白吸收率高42倍的"鱼尾草胶原蛋白",干燥天气的首个护肤阶段中最适合的产品。把流淌质地的爽肤水浸湿化妆棉,整理肌肤纹理,爽肤水中的鱼尾草胶原蛋白可以在洗脸后立即为干燥的肌肤补充水分。另外,含有AHA,BHA成分,可整顿角质和皮脂,使皮肤光滑。

MGDD半半面霜

MGDD半半面霜是根据自己的皮肤类型、皮肤状态,不同比例去使用的产品,是能够卓越实现水油平衡的产品。透明布丁质地的面霜可以有效改善毛孔,不透明的奶油质地的面霜可以有效补水。冬季100%充分使用该产品的方法是,在感到干燥的部位上涂抹奶油质地的面霜,在毛孔粗大的部位涂抹布丁质地的面霜,进行毛孔管理。

图片来源: http://www.mgdd.co.kr/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掉厕所了洗了还能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最便宜的多少钱  甜蜜杏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是塑料管吗  伊蒂之屋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雅姿口红颜色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  vibely口红价格  上新了故宫口红怎么样  chanel口红防伪码查询  什么是雾感口红  植村秀口红颜色  肯德基味口红  圣罗兰202口红颜色  巧克力棕色口红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红  玫紫色口红显老吗  miniponi口红多少钱  dior788口红  口红里面火龙果色又叫什么色  3ce口红底部日期  香奈儿口红管身都有编号吗  口红上有个钥匙标志  ysl圆管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捡到口红寓意  kiko311口红  圣罗兰口红怎么拧出来  娇韵诗口红30色号  淘宝口红试过想退货  冷白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王者系列口红  红色口红  秋蔻口红怎么样  涂口红的正确方法图解  香奈儿口红所有系列  口红在免税店买便宜多少  口红上面写的62pn02  兰蔻378跟368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档次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经典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比例  各种牌子口红的味道  口红盘使用方法  石榴红口红适合日常吗  厚嘴唇怎样涂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都会粉色  豆沙色口红推荐  学生用的平价口红推荐  mac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为什么女生不喜欢粉色的口红  纪梵希大理石色口红  嘴唇薄口红怎么涂好看  必买的圣罗兰口红推荐  日常薄涂涂口红的步骤  哈尔滨哪有mac口红专柜  mac口红sakura  兰瑟口红套装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  四个字的国产口红品牌  3ce口红笔转不出来  欧莱雅口红大牌替代色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吕后有几款口红  mac口红哪款是棕红色的  梅子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淮树口红怎么样  摆夜市口红好卖吗  口红搓泥是什么原因  口红涂法  快乐购口红  抖音上很火的那款口红  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口红十大排名有哪些  tf15口红国内专柜多钱  怎样画口红  涂口红前要不要涂唇膏  红棕色口红搭配的眼影  迪奥星耀口红673  兰蔻口红属于几线  女士名牌口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