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长期主义者”雅芳:决胜2020

“长期主义者”雅芳:决胜2020

来源于:未知2019-12-19 13:55编辑:human
分享:

真正的高手都是“长期主义者”,130余岁的AVON雅芳深谙此道。

中国化妆品市场如今变化迅猛,当昨天的爆品有可能成为明天的“文物”时,越多越多美妆品牌陷入增长焦虑中。

美妆品牌们该怎么做?答案是:做个“长期主义者”。这个“解药”说起来并不复杂,然而它难就难在即便知道也还是做不到。1990年进入中国市场,见证了中国三代消费群体迭代的AVON雅芳不仅做到了,还越做越“拿手”。

12月16日,2019AVON媒体沟通会在北京举行。AVON雅芳将在持续推进“深度开放”全球战略的基础上,进一步基于全球化视野,支持中国本土化发展,未来将带来更多“中国定制”的创新产品,并持续推进“中国特色”的全渠道布局,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01

2019年全渠道业绩增长喜人

“中国是一个巨大、活跃而又非常与众不同的市场,中国消费者喜欢便捷的线上购物模式,同时也享受优质的线下零售体验,因此我们很早就开始在中国推进‘全渠道’策略。”AVON雅芳中国市场部首脑姜瑞昌表示。

(AVON雅芳中国市场部首脑姜瑞昌)

AVON雅芳是一个极具“中国特色”的外资企业,这首先体现在它的全渠道布局上。 姜瑞昌介绍,过去几年,AVON雅芳在中国已经完成“美容专卖店+电商+化妆品专营店/商超”的全渠道布局,并计划通过产品区隔、资源整合逐步实现“三足鼎立”的局面,实践“消费者在哪里,AVON雅芳就在那里”的核心理念。

在美容专卖店方面,AVON雅芳正在推进6.0形象店的改造升级,超过300家店铺率先完成,并收获消费者的积极反馈,见证业绩的提升。据透露,这些店铺在2019年平均业绩达双位数增长。 AVON雅芳的电商渠道也成长迅速,持续双位数增长。天猫旗舰店作为AVON雅芳线上核心,表现亮眼,也将与其他电商平台共同成为未来的发力重点。 在过去两年,AVON雅芳的化妆品专营店及商超渠道也实现了快速扩张,截至目前已覆盖超过28000家网点。 姜瑞昌介绍,2020年,在CS渠道上,雅芳将更加注重网点质量,深挖门店单产。2019年一季度,雅芳CS渠道业绩劲增双位数。随后在5月,雅芳在CS渠道重磅首发了专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新产品——AVON小鲜籽系列,并宣布乐华七子NEXT成为AVON小鲜籽系列代言人。

02

“全球视野”引领三大美妆趋势

雄厚的研发实力和专业的合作伙伴,也让AVON雅芳走在全球美容潮流趋势前列。 沟通会上,姜瑞昌分享了AVON雅芳对于未来中国美妆发展趋势的三大预测。 第一,纯净美容(Clean Beauty)。随着消费者对于化学品的危害感到越来越担心,在追求自然健康的大势所趋下,全球的纯净美容市场的规模不断扩大。根据美国研究公司Grand View Research预测,到2025年,全球纯净美容市场规模将达到208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纯净”美容产品在国内的化妆品市场上几近空白,随着市场潜力不断增长,这也为一些化妆品品牌提供了新的发展空间。

比如上述提到的AVON雅芳小鲜籽系列,就采用了天然温和安心配方——不添加合成染料、不添加矿物油、不易过敏。在外包装上,小鲜籽系列也贯彻了天然的价值主张,采用环保包装,以蓝、红、绿、紫等不同鲜明的彩色,搭配原木色,将各个产品系列主题化、差异化,强化了在消费者心中的记忆符号。 第二,动物福利。在中国市场,AVON雅芳成为首家全产品线停止动物测试的国际化妆品集团。现阶段,AVON雅芳已停止在中国推进任何需要动物测试的新产品,并同步更新部分需要动物测试的现有产品成分,开发新产品,同时引入其在国际市场成熟的产品测试替代方案,以保证一贯的高品质,同时满足中国的法律法规要求。 第三,创新科技。能够坚持“长期主义”,与雅芳一直以来聚焦研究独家突破性护肤技术不无关系。 2019年,AVON雅芳与韩国知名“医美医师”金炳建合作推出了轻医美护肤系列——AVON新活®抗皱抚痕系列。该系列主打产品——AVON新活®玻尿酸安瓶精华液,融合了AVON专利成分OXA精萃, 搭配同系列视黄醇抗皱精华乳及抗皱精华面霜,源头防皱、肌底抚痕,组成了AVON全新的“新活抗皱抚痕三部曲”。 “AVON雅芳正在全球推进‘深度开放’战略,以革新品牌竞争力。”姜瑞昌表示,“创新力是AVON雅芳成功的基石。我们在全球拥有九大创新中心,包括2011年在上海落成的亚太研发中心,以贴近全球消费者做出快速反应;同时,我们也在’深度开放’,联合全球范围内领先的创新伙伴,利用尖端科技为产品赋能,满足全球消费者变化的需求。”

03

2020年推出超五个“中国定制”产品系列

中国新一代消费者,对所有化妆品企业来说都具有战略意义,雅芳当然不例外。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AVON雅芳将在2020年持续贯彻“全球视野 中国定制”的策略。 “中国市场在AVON雅芳的全球战略中至关重要,”姜瑞昌分享道,“本土化发展是我们在中国市场的一贯理念,也成为我们在中国市场取得增长的关键。未来,我们将坚持这一策略,以更多定制产品和全渠道建设,为我们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以及广大的中国消费者服务。”

作为AVON雅芳最引以为傲的经典明星产品,小黑裙®系列一直备受关注。2019年,小黑裙®系列销量再创新高,在国内全渠道销量大幅增长。作为雅芳“无形资产”的超级IP,小黑裙将在2020年持续“匠心制香”, 延伸出更多符合渠道和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作为AVON雅芳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年轻肌肤定制方案,小鲜籽系列则专为中国年轻一代而生。该系列定位鲜嫩、自然、青春、活力、能量、成长,目标人群为16-25岁年轻群体,主打天然种子萃取安全护肤。目前,产品涵盖小鲜籽保湿系列、亮采系列、鲜活系列、卸妆系列等,单品零售价在89元—189元不等。此外,雅芳还与“咱们裸熊”合作了面膜IP跨界。 姜瑞昌透露,2020年,AVON雅芳在中国市场将继续围绕护肤、香氛及美妆三大品类,推出超过五个“中国定制”的产品系列。  “受益于‘中国定制’,AVON雅芳中国在过去三年取得了稳健增长。在未来,AVON雅芳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持续推进‘全渠道’策略,同时以全球灵感激发中国创新,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定制化的优质产品,满足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一代的多元需求,实现品牌的长远发展。” 姜瑞昌表示。 他还透露,随着AVON雅芳以交易价值超250亿人民币被巴西美妆巨头Natura集团纳入麾下,中国市场的未来将更加充满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  口红3ce正品多少钱  口红表面结块  遮黑眼圈用口红打底  mac蜜桃色口红  女生更喜欢哪个牌子的口红  雅姿口红颜色  爱丽小屋rd301口红  cpb口红8号色好看吗  娇兰口红拆解  口红拧不进去怎么办  雅邦口红哪款好用  不适合橘色口红的肤色  倾慕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868好看吗  石家庄哪里有mac口红  ysl值得入手的口红  涂了一次的口红怎么退货过关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有哪些  silkygirl口红中文是什么  vdl方形口红试色  散粉防止口红脱妆  嘴唇干适合用哪个牌子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有小洞  涂口红没擦掉就吃饭了  mac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mac口红色号a18  鞠婧祎同款少女口红  有个钥匙标志的口红  迪奥口红全色号套装  露华浓口红15号  mac口红内壁孔  口红雨衣如何使用  ysl口红14号46号哪个好看  流行的口红色  口红一涂就掉  卡姿兰10斗士口红  迪奥口红拿着重不重  2019春夏季最火口红  带磁扣的平价口红有哪些  r47m什么色号口红  ysl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口红用两年算过期吗  口红被别人涂过怎么办  tf口红patrick  皮肤黑适合迪奥的哪种口红  迪奥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口红全断在盖子了  豆沙紫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膏体有划痕正常吗  别人用过的口红能用吗  直女口红  直男眼中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淮北有专柜吗  什么牌子口红不掉色滋润  兰蔻07和180口红对比  dior口红553颜色  圣罗兰口红方管有14号色吗  故宫口红效果  口红跟唇釉哪种好用  口红出现颗粒怎么处理  迪奥883口红试色  涂完口红再涂唇釉可以吗  圣罗兰口红很香吗  雅诗兰黛有261口红试色  美宝莲04号口红  迪奥999口红介绍红管  涂口红用唇刷还是不要好些  mac口红dareyou好看么  国珍口红试色  满月婴儿头上可以点口红吗  dubenor口红  ysl口红方管必买色号  ysl橘色系口红  迪奥口红六大系列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  淄博mac口红专柜在哪  娇兰跟迪奥口红哪个档次高  嘴唇干裂脱皮涂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