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月销2万+的欧慕慕祛痘凝胶 | 开箱实测

月销2万+的欧慕慕祛痘凝胶 | 开箱实测

来源于:未知2020-06-12 10:01编辑:vdo
分享:

从古至今,从国外到国内,祛痘始终是护肤市场中最重要的一个消费需求。不仅有仁和这样的传统品牌,还有欧慕慕这样的新兴品牌,都加入了祛痘大军。其中欧慕慕祛痘凝胶可以说是近两年的明星产品了,月销2万+的成绩在众多医药和护肤品品牌中成绩不俗。今天就给大家全面测评一下这款产品。

1、产品包装

白蓝橙搭配的包装设计,oumuamua字体格外突出,不透明的白色外壳,可完全隔绝光线照射,包装是塑料属长条软管,柔韧性方面不错,不易摔碎,不过用久了后,好像挤牙膏一样,挤压式出口,使用时只留小孔出凝胶,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隔绝外界空气,管口盖子是要扭开的,上面有防滑纹处理,单手可操作。20克的量痘痘不多的话可以用很久。

2、产品质地

这款欧慕慕祛痘凝胶的质地是水感质地,挤出来是轻薄的白色乳液状,易展易推易抹开,并且吸收速度快,皮肤没有明显的冷热变化,完全没有厚重油腻感,也不泛油光。抹在痘痘上容易被吸收,味道带有淡淡的清香味,一点都不刺鼻,涂抹在皮肤上感觉凉凉的,温和不刺激。

3、成分分析

作为现代护肤必备能力,你一定要会看成分。像这种抹在脸上的东西,一定要看看含不含激素、防腐剂和色素。如果成分中有:**德、**松,就是激素。欧慕慕祛痘凝胶没有这些成分,里面添加的卡波姆和红没药醇,卡波姆在很多一线护肤品中经常见到,红没药醇经常被添加在皮肤护理和婴儿护肤中,是抗菌硝烟的元老人物了,这款祛痘凝胶,从成分上来说,还是非常让人放心的。

4、消炎抗炎

痘痘一般好发于毛孔部位,表现为毛孔部位凸起,而毛孔里有1种痤疮丙酸杆菌,当毛孔口封闭的时候,就会大量繁殖,可能会加重痘痘,于是一些抗菌抑菌成分,也可能对治痘会起到一些作用,这款祛痘凝胶里面的提取物,有的也含有抗菌成分那就是尼泊金乙醇,可以抑制细菌活性,有很好的抑菌消炎效果。

5、使用感

清爽的质地涂在痘痘上,不仅能保湿,而且消炎的速度也很快,发红肿痛的痘痘只要一个晚上就能消炎镇定,不再疼了,一般一周就可以把痘痘消灭,肌肤都平滑了许多,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祛痘是一个由内而外的过程。除了使用欧慕慕以外,还要配合健康的作息和饮食,甚至适量的运动,这样才能拥有真正健康的肌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已经融化怎么办  60多岁的老人口红用什么颜色  薄唇适合什么色系口红  雅诗兰黛有261口红试色  mac口红好用还是迪奥  如何用巧克力做口红  mac紫色口红哑光  纪梵希天鹅绒口红  蓝调复古红色口红  香奈儿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美国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不化妆也可以涂的口红推荐  大牌口红  圣罗兰纪梵希哪个口红好  在朋友圈晒口红的句子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香奈儿口红  必买的圣罗兰口红推荐  唇膏口红  豆沙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阿玛尼口红官网包装  mac口红含铅量多吗  香奈儿62口红鉴定  不太化妆用什么色口红  蜜丝佛陀口红味道好大  适合小嘴薄唇的口红  口红涂不匀有渣  2019新口红色号  娇兰口红冰冰色24  blaoquan口红价位  mac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什么是雾面丝绒口红  不容易掉色的口红  口红吃饭也不脱色方法  实惠好用的口红品牌  movo口红  tf口红对胎儿有害吗  口红的大小分类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图  形象美的口红价钱  YNK口红  卡姿兰水吻口红10号试色  平价哑光口红  2019夏天最火口红  得鲜口红有保质期吗  男生喜欢女生抹口红么  圣罗兰口红礼盒多少钱  colorpop星星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倾慕409  凯芙兰口红专柜价钱  芭黎元素口红好么  3ce口红有橡皮泥的味  口红 橘色  昆明名牌口红专柜  兰蔻哑光口红134试色  老公送老婆口红意义  口红排行榜10强口红哪个牌子好  没有口红用什么应急  素颜涂大红色口红  mac口红cockney怎么读  口红前打底唇膏  mac口红AA7  nyn口红是什么牌子  纪梵希官网口红  tf80口红没有巧克力味  去香港哪里买口红比较好  爱丽小屋口红br302  雾面口红跟润口红  汕头美尚口红  过期的口红能做什么  抖音上印口红爱心  涂口红一会变成一条线  普通口红多少钱一只  荆州哪有买迪奥口红的  专柜试色口红不卫生  香奈儿口红算奢侈品吗  总是喜欢厚涂口红  十七八岁适合什么口红  兰蔻口红290好看吗  蝴蝶结带钻口红  奶茶豆沙色口红平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