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姿美堂胶原蛋白系列助你"胶"出和高考一样美丽的答卷!

姿美堂胶原蛋白系列助你"胶"出和高考一样美丽的答卷!

来源于:未知2020-07-07 14:29编辑:vdo
分享:

每年的高考都会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不少人会回忆起自己18岁那年坐在考场里的场景。18岁以后,年龄、见识、阅历、认知都在日渐增长,但胶原蛋白却在悄然流失,也让不得不面对现实——你已不再年轻。时间虽无法倒流,但姿美堂胶原蛋白系列所能给予你的那满满的胶原,将和你一起守护你的18岁。

胶原蛋白约以每年 1% 的速度流失

真皮层内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起着维持皮肤稳定结构,提升轮廓的重要作用。 18岁之后,人们脸上的胶原蛋白约以每年 1% 的速度流失,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的降解速度逐渐超过合成的速度,导致胶原层逐渐变薄,胶原蛋白对真皮的支撑力也越来越弱。

这些不可逆的结构性变化,使皮肤不再像以往一样紧绷,有弹性,出现皮肤松弛,苹果肌下垂,法令纹、鱼尾纹等症状。

有意识的补充胶原蛋白,才能从时间手中抢回年轻时的精力和容颜。

补充胶原蛋白——外用?口服?

外用胶原蛋白,涂抹后一般只是停留在了皮肤层,难以渗透至真皮层修护皮肤,且由于胶原蛋白是大分子蛋白质,外涂是无法被吸收的。

坊间还流传着吃猪蹄、鸡皮、鱼皮等食物补充胶原蛋白的说法。这类食物中确实含有胶原蛋白,但其中的胶原蛋白都是大分子物质,并不能直接被吸收,吃下肚的胶原蛋白会被分解,作为营养元素吸收之后,可不一定会组合成胶原蛋白精准作用在脸上。且这类食物多含有大量脂肪,很可能胶原蛋白没有补充多少,体重却长了不少。

姿美堂胶原蛋白系列——小分子好吸收

与其选择那些不靠谱的民间办法,不如挑选一款正规有效的内服产品。

姿美堂胶原蛋白固体饮料采用活性肽技术,分子量小于600Da,能快速透过小肠粘膜吸收,吸收率高达98%。

姿美堂胶原蛋白固体饮料采用低温酶解技术,45±2℃低温酶解技术提取,肽分子不被破坏,保证胶原肽活性。

姿美堂胶原蛋白固体饮料选用北大西洋深海鳕鱼皮,从出水到加工<12h,O激素,纯天然,无添加。

延缓胶原蛋白流失,姿美堂胶原蛋白系列助你的美丽升级。

姿美堂胶原蛋白系列,连续9年天猫销量第一。每天1袋,补充每日流失的胶原蛋白,锁定18岁,"胶"出一份和高考成绩一样的美丽答卷。

想要保持18岁的皮肤状态,快来姿美堂官方旗舰店选购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色号完整图  口红奢品牌大全  圣罗兰口红62n  日常素颜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dior粉色系口红  圣罗兰39号口红试色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口红  搏驰口红是真的吗  什么品牌口红比较好  古驰口红套盒抖音  kiko口红115试色  娇韵诗口红色号大全图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201  完美日记口红403  雅诗兰黛口红220效果图  玫珂菲口红l400  圣罗兰口红摔坏的  口红粘杯子杯怎么清洗  奥迪口红官网旗舰店  水晶口红  圣罗兰口红美国价格表  雅诗兰黛口红432梅子色  香奈儿口红含铅汞数量  欧莱雅口红必入  香奈儿coco口红118试色  tf口红含铅量  为什么口红官网会更贵  迪奥和mac口红对比  口红放阳光下晒了咋办  慕斯绒情口红怎么样  by kilian 口红 唇膏  口红哑光和亮面的区别  迪奥999口红介绍  口红就是唇膏吗  K∧FELLON是什么牌子口红  大牌口红价格排名  把口红藏哪里不被老师发现  世界级口红排行榜  美唇棒和口红一样吗  安泽秀口红怎么样  全球十大口红品牌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魅可紫色口红  口红成膜怎么判断  在专柜买香奈儿口红多少钱  阿里巴巴口红是正品吗  mac口红在加拿大的价格  小众又很好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放水里  小嘴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边缘溢出  kiko有黑色口红吗  大牌口红含有铅和汞吗  适合春夏的口红色号推荐  哪些人不适合大红口红  如何看待高中生涂口红  月季花制作口红粉  香奈儿口红橙色是几号  tf口红孕妇可用吗  迪奥口红味道难闻  涂口红起白色的东西  旋转口红管的内部构造  口红化了是怎么回事  胭脂红口红适合年龄  推荐一款滋润又持久的口红  国外mac口红多少钱  灰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眼影如何搭配口红  抹口红之前要擦唇膏吗  ysl和纪梵希口红哪个贵  什么成分口红才是好的  口红为什么会流汗  哈尔滨哪里口红专柜多  瓷妆口红派对  梦妆口红两种包装  口红档次排行榜  迪奥口红047颜色挑人吗  1688里的口红是真的吗  哑光口红好吗  适合夏天涂的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