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对称脸型、小颜管理,统统交给药手名家

对称脸型、小颜管理,统统交给药手名家

来源于:未知2020-07-16 09:50编辑:human
分享:

最近开播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以居高不下的话题度成为了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综艺节目。平均年龄35+的姐姐们,在镜头面前颜值依旧“能打”,少女感十足。节目中播出的各位姐姐们日常保养、美容的方法,也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关注。那么姐姐们的“冻龄”秘诀是什么呢?其实仔细观察可以发现,挺拔的身型,精致的面部轮廓,再加专业团队的造型使得姐姐们无时无刻不充满青春活力。如果我们想要拥有这样的外形 ,除却运动、护肤等日常保养方法,来自韩国的药手名家的新概念骨气疗法也是不错的选择。

药手名家是李秉喆会长于1979年开创的以骨气疗法为核心的韩国美容品牌。通过对人体骨骼的机能与性质进行研究,利用骨骼的补泄原理,药手名家将骨骼按摩技法与美容相结合,提出了针对女性脸型、体型问题的科学完善的美容疗程。自品牌创立以来,药手名家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骨气疗法也通过电视、广播等媒体,进一步扩大了知名度。并且药手名家李秉喆会长与金贤淑代表曾于2011年出版《童颜的秘密——小脸塑造》一书,在打造童颜、小脸的美容领域可以说具有绝对的权威。而后,药手名家开始向韩国以外地区进军,日本、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等国家都出现了它的身影。在中国,药手名家分别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等城市开设了分店,而上海的陆家嘴店在2020年的5月份正式开业,是只运营一人单独管理室的premium分店,以同样的价格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药手名家的脸型管理主要分为对称脸型管理、立体脸型管理、小颜管理、V型紧致管理以及消肿管理5大项目。如果希望改善脸型,拥有精致童颜,那么就可以选择小颜管理、对称脸型管理的项目。药手名家的小颜管理主要通过对上半身的按摩,头皮、皮肤的定制护理以及童颜骨气、缩小骨气的疗程,实现恢复脸部活力,塑造精巧脸型。同时,通过小颜管理,能够使得面部的线条柔和、小巧立体,增添我们面部活力的同时,也让我们整个人的形象看起来更加柔和。

正如之前所说,明星们的体态是十分端正挺拔的,而体态对我们的脸型具有很大的影响。拥有一个良好的体型,能够很大程度的改善我们的面部条件。针对左右不对称,易浮肿、高低眼的脸型问题,药手名家制定了从头到脚的对称脸型管理内容,主要包括对臀、背、胸部及四肢的体型骨气管理和骨膜弹性管理、肌肉放松。同时,加入了头上骨气及脸部均衡骨气的管理步骤,实现缩小脸庞、均衡面部的疗效。通过这套全面的护理疗程,能够使得顾客的体型得到明显改善,

健康美丽的外表可以说是所有人共同的希望与追求,在外表变美的同时,我们收获的也是更好的自己。但是,在追求美丽的同时,我们应该注重方式方法,选择健康、科学的方式。药手名家秉承了41年的骨气疗法提供的不仅是外形的提升,更是一份真诚与保障。药手名家期望与顾客携手,共同实现健康、变美的心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4系列口红试色  安利玫瑰棕口红  粉色口红为什么没人用  迪奥口红有几个产地  迪奥口红好还是YSL  口红颜色分类图  ysl32号口红方管  唇釉和口红搭配使用方法  口红加热重新凝固后还能用吗  先涂唇膏后涂口红  欧莱雅口红245的颜色  女孩什么情况下涂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什么价格  淘宝卖家怎么处理口红索赔  美宝莲与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嘴巴凸口红  欧莱雅口红b403  阿玛尼口红501唇膏  初次买Mac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104试色  嘉善口红专柜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西瓜红  推荐持久的口红  口红色号028  kiko口红试色4系  夏天最火的口红色号  口红买什么牌子的最好  口红进水了可以晒么  露华浓口红510试色  dior口红简装  ysl圆管15号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晃动有声音  得鲜口红安全吗  大牌口红会掉色吗  为什么涂口红要先涂唇膏  美宝莲口红为啥不掉色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好看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  chanel口红什么味  涂口红前打底的叫什么  口红自制腮红  去专柜买口红给手提袋吗  迪奥口红珊瑚红色号  mac口红外壳长度  昆明口红专柜  纪梵希口红持久度好吗  用口红涂指甲怎么消除  如何把口红做成唇釉  什么牌子口红成分最安全  稚优泉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什么口红持久不脱色  娇兰口红 壳子如何安装  日上免税店娇兰口红  2019口红流行色排行榜  露华浓口红正品多少钱  迪奥的口红哪款好啊  ysl一支口红多少克  牡丹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mac128支口红礼盒多少钱  什么唇形不适合涂口红  怎么样做口红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和腮红  美诺小角口红什么档次  迪奥漆光系列口红全部试色  欧莱雅788口红  阿玛尼口红全套多少只  蓝调复古红色口红  口红的涂法有几种  美宝莲口红  玫珂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真秀文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味道好的口红  mac口红为什么很难闻  kiko口红多少钱在专柜  梅子豆沙色口红  口红可以洗干净吗  红管迪奥843口红好吗  mac樱花限定口红验真  怎样涂口红才能不被老师发现  新生儿的脸上的口红印擦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