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肌肤屏障受损就选Frigga翡凝翠

肌肤屏障受损就选Frigga翡凝翠

来源于:未知2020-08-20 14:39编辑:human
分享:

 肌肤屏障的修护除了要有较长时间的坚持,还需要选对好的产品,才能事半功倍,让肌肤屏障修护的快一些。肌肤屏障受损时,脸部肌肤较为敏感,使用的产品必须是较为温和产品。在网上一搜这样的产品有很多,但是有质量保障和天然温和的产品却是凤毛麟角。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片\1.JPG

针对肌肤屏障受损的护肤人士,肌肤屏障修护品牌Frigga翡凝翠研发出了水柔养肌爽肤露,这是一款补水保湿产品。肌肤屏障受损后,肌肤的水分会加速流失,肌肤缺水会不断加重屏障的受损。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片\5.jpg

水柔养肌爽肤露内含透明质酸钠,可以渗透肌肤底层,进行补水保湿,水润肌底,使皮肤更具弹性,同时还有甘油帮助锁住水分,改善肌肤缺水状态,形成肌肤保护膜。而爽肤露中的柠檬酸成分,可以收缩毛孔,减少过多的油分,长期使用还可以减少黑头。整体使用的肤感清爽不油腻,易吸收,对于修护肌肤屏障有很好的作用,同时对于后续护肤品的叠加也没有负担。

肌肤屏障受损的人除了补水保湿之外,在肌肤屏障修护好后,还需要定期清理皮肤垃圾,如多余的油分、角质等来维稳皮肤。针对肌肤屏障受损人士的皮肤清理,可以使用Frigga翡凝翠的竹炭亮肌面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片\4.jpg

面膜蕴含5种植萃,分别是竹炭、印加果籽油、迷迭香叶提取物、人参根提取物和北美金缕梅叶水,可以深层吸附排浊,在清洁毛孔的同时滋养收缩毛孔,帮助提升肌肤保湿能力,平衡肌肤的水油状态,增加肌肤弹性,助你打造健康皮肤。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片\12.JPG

肌肤屏障受损不可怕,可怕的是选错产品,加重肌肤受损。肌肤屏障受损就选Frigga翡凝翠的产品,只要使用了就不会失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sv口红价格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电话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在哪  免税店什么口红好  得鲜口红按出来  二十年前的奇士美口红  一涂口红就起皮  那种口红平价又比较健康  外壳是锥子形状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245的颜色  泰国sivanna思薇娜口红  国货平价口红推荐  十大口红  mac子弹头口红22号色  爱丽小屋的口红  3ce口红正版什么味道  蒂凡尼的早餐同款口红  gopas口红价格3803  口红冒汗了  女生喜欢的口红品牌色号  mac口红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日期a86  斜口口红灌装技巧  自制漂亮的口红收纳盒  推销口红的精美句子  圣罗兰16号口红怎么样  美口红  口红尖坏了怎么修复  bbia口红南瓜色12  为何圣罗兰口红很香  美宝莲04号口红  口红色偏蓝调什么意思  香奈儿口红正品多少钱  silky moist口红什么牌子  雅诗兰黛口红432梅子色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colorfans口红好吗  兰蔻口红295试色  顺丰邮寄口红会断吗  迪奥口红机场免税店价格  novo钻石口红  口红膏体为什么会有瑕疵  欧莱雅口红妈妈款  桂林有阿玛尼口红吗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迪奥口红女神976效果图  香奈儿口红金属掉漆  涂口红后有白色分泌物  圣罗兰口红盒子有密封吗  不用口红怎么让嘴变红  kiko口红410试色  迪奥口红与肤色搭配  哑光口红和哑光唇釉的区别  迪奥口红六大系列  迪奥772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999是显光好还是  silk matte是什么口红  什么口红是名牌的啊  怎么用西红柿做口红  圣罗兰口红圆管80  用完的口红管能干嘛  露华浓亚光口红  下嘴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unny口红拧不回去  chanel口红批号在哪里  雅诗兰黛杨幂同款口红广告  fd口红什么色系好  怎么可以让口红不脱妆  迪奥口红在澳洲的价格  口红雾感哑光什么意思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tf黑管口红10号日常吗  适合妈妈的平价口红  圣罗兰口红味道怪  口红烂嘴症状  ysl口红套装12支装多少钱  兰蔻口红47号色评价  kiko口红哪个系列好  mac口红ruby woo  petmac是正版mac口红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