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菲洛嘉丨让品牌成为消费者最耐撕的闺蜜

菲洛嘉丨让品牌成为消费者最耐撕的闺蜜

来源于:未知2020-09-27 11:16编辑:human
分享:

图片

近日,法国高端实验室护肤品牌菲洛嘉首档美妆辩论直播「耐撕的闺蜜」在知乎LIVE开撕,明星辩手直播开杠,持续增加事件话题热度,形成全网影响力。

此次特邀奇葩说知名辩手@马薇薇、@李思恒以及场外嘉宾参与明星大咖直播辩论,打造菲洛嘉首档美妆辩论直播——「耐撕的闺蜜」,八人在线开杠,辩手超强观点形成品牌「抗初老」强记忆,抗衰老干货知识满满。

图片

最后通过以「测测你的皮肤有多耐撕?」互动 H5 扩大品牌知名度,媒体矩阵扩大内容传播声量,激发广泛用户参与,主动分享皮肤「不耐撕」的解决方案,引发种草菲洛嘉「抗初老」系列产品,成功收割了潜客消费关注力。

此次辩论聚焦菲洛嘉医美背景的「抗初老」品牌记忆点,发挥知乎平台优势结合大众生活常见场景+女性心理引发消费者共鸣,特邀各领域资深回答者深度参与圆桌讨论,快速创作大量高质量内容种下「一片青青草原」。

图片

此次直播先是洞察女性「抗初老」背后的秘密进行预热,由皮肤专家、知乎时尚盐究员、美妆自媒体人、时尚U域优秀答主等近多位知乎大咖参与领答,话题一经发布就迅速引发了全站的热议。

这此辩论的主题正是当代人所聚焦的护肤重点,而在「抗初老」领域掌握先进技术的菲洛嘉,将医疗美容领域的严肃性与护肤品奢侈品领域相结合,深受全世界明星及消费者的青睐,菲洛嘉凭借智美科技能量,针对不同肌肤问题,为中国女性提供科学的护肤产品,全线产品都在诠释”科技至美 焕颜新生”的品牌理念,传递坚定自信的女性力量,从容优雅的精神内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410试色  tf口红豆沙色是哪个号  滋润口红推荐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  男生和女生眼中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322和333  爱丽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品牌排行榜logo  素颜砖红色口红  五百以上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算奢侈品吗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素颜可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哑光301  tf09口红咋样  mac口红适合男生的色号  炸鸡味口红  什么方法涂口红不掉色  魅可口红试色橙色系  迪奥口红蓝管红管区别  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bbia口红怎么样  口红抹上太干怎么办  口红雨衣有必要买吗  mac口红条形码在哪扫  阿玛尼黑管口红300试色  ysl52号口红怎么涂好看  在法国买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后口红色号在哪看  嘴唇薄适合什么色口红  mac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杜嘉班纳口红价格  世界十大奢华口红  M字母的口红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拆开用  送口红哪个牌子好些  香奈儿口红所有系列  迪奥口红047颜色挑人吗  适合30岁女人的口红  哪里可以买到口红小样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行榜  阿玛尼口红产地哪里  cpb口红的热门色  阿玛尼口红103  吃播怎么做到口红不掉色  口红燃烧试验  润唇膏打底口红涂不上  王者口红官网  kiko口红多少钱在专柜  带亮闪的平价口红  兰蔻口红264号好看吗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自然  哑光丝绒口红  欧莱雅口红套装5只  tf口红代购多少钱合适  专柜买口红不能换色号  dior口红哪款适合学生  朵色口红零售价多少钱  买口红上瘾怎么克制  迪奥999滋润口红专柜价  好一点的口红多少钱  口红的市场分析  口红和唇釉哪个滋润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  长春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776口红  dior的口红好不好  欧莱雅口红是大牌吗  涂口红后嘴唇起坨  kiko312口红试色  口红涂上去感觉太油  mac素颜口红色号推荐  唇釉耐用还是口红耐用  迪奥不沾杯口红  颜九推荐的国货口红  ysl口红有分国家版本吗  雾面口红是啥意思  免税店可以买多少口红  玫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