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刘智泰金孝珍结婚了吗 被曝曾喜欢金荷娜

刘智泰金孝珍结婚了吗 被曝曾喜欢金荷娜

来源于:搜狐女性2019-03-09 13:18编辑:1132521891

韩国欧巴刘智泰1998凭借《梦幻青春》出道,188cm的身高圈粉无数小迷妹。网传刘智泰与金孝珍结束5年爱情长跑已结婚,这是真的吗?

刘智泰结婚了吗

刘智泰结婚了吗

刘智泰和金何娜只是一对搭档,两个人因为在一部电视剧中饰演情侣,而且在电视剧中关系特别好,电视剧结束后,有人曝出自从拍完电视剧后,刘智泰就准备给金何娜表白,希望她能够成为自己的女朋友,就这样一个流言引起了轩然大波,媒体纷纷报道,对准了刘智泰和金何娜的私生活,就想看看他们到底有没有关注。

刘智泰老婆是谁

刘智泰老婆是谁

两边的当事人都没有出声解释,这时候网友和媒体纷纷报道,两人这是默认了,因为《再见》相遇后,成为一对情侣也是很不错的,就在粉丝和媒体纷纷期盼他们官宣时或者能够拍出他们的私生活以及私下的感情生活方式时,刘智泰发声了,这时候就让媒体粉丝纷纷表示不可思议。

刘智泰个人资料

刘智泰个人资料

是什么让粉丝及媒体纷纷不可思议时,到底是什么事情呢?就让小编来给你们揭秘吧!在MBC《黄金鱼场之膝盖道士》演出时,刘智泰宣布与金孝珍的恋情,不是刘智泰和金何娜是一对吗?怎么之前一点动静也没有?不过随后两人更是结婚。不过,无论怎么样,小编还是祝福他们!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