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自古英雄出少年徐美玲 演江孩的徐美玲近照曝光竟长这样

自古英雄出少年徐美玲 演江孩的徐美玲近照曝光竟长这样

来源于:新华网2019-03-09 13:38编辑:1132521891

徐美玲在1982年就出演了《自古英雄出少年》中江孩一角而被大家熟知,后又出演《夏家三千金》等电视剧。是我国二级演员。那现已60多岁的徐美玲近日如何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自古英雄出少年徐美玲

徐美玲作品介绍

徐美玲出生在北京市,1958年出生的,现在都有60的高龄,也是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一个学生,是我们内地的女演员,她从出道到现在也是有着很多的作品,其中有几个是我们耳熟能详,在那个时候非常火的剧,像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狄仁杰等等很多的热播剧里面都有她的出演,因为逆流再一次的走进了人们的视线。

自古英雄出少年徐美玲

徐美玲剧照

她也是我们国家的二级演员,刚才说的一些作品也仅仅是那个时候比较火的,还有好多好多的电视剧里面都有她的出演,年轻时候的她长得也是非常的漂亮,最近我们也能够看到她的身影,就是岁月不饶人啊。现在她的年纪大了,不像是以前那样的有气质了,但是我们一看就能够看到她年轻时的影子。

自古英雄出少年徐美玲

自古英雄出少年徐美玲

虽然老了,但是还是非常的好看,希望她以后的生活能够更加的幸福,能够减少拍戏的时间,多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好好的享福吧。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