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张丹峰老婆洪欣资料介绍 前夫竟是这个没戏可拍的男明星

张丹峰老婆洪欣资料介绍 前夫竟是这个没戏可拍的男明星

来源于:美丽网2019-03-09 13:55编辑:1132521891

张丹峰因为《花千骨》被大家熟知,近年来也是越来越红。其私人生活也被网友们一一扒出。据悉,张丹峰与港星美女洪欣的姐弟恋情起初并不被大家看好,但张丹峰主动出击,对洪欣也是好的没话说,两人于2009年收获幸福果实。

张丹峰老婆洪欣资料

张丹峰老婆洪欣资料

明星的情感问题一直都是娱乐圈讨论的热点,很多吃瓜群众都十分关注明星的感情动态,很多人不解为何洪欣要嫁给这样一个人。其实以前的莫少聪也是很有前途的,星途一片灿烂,后来他们得分开也是令人惋惜。人间处处有真情,不管他们最初在一起是为了什么,接下去的日子总是两个人的旅途,希望他们能够互相扶持,互相帮助,为彼此创造更好的人生吧。

张丹峰老婆洪欣资料

张丹峰洪欣姐弟恋

张丹峰能够接受这样一个离过婚的女人也是不容易的,现实生活中,我们总是能够听到各种感人的爱情故事,生死相依的案例不在少数。有很多人都会觉得娱乐圈是冰冷的,在这个圈子中结合的夫妻不是为了名,就是为了利,让人觉得心寒。

张丹峰老婆洪欣资料

张丹峰洪欣俏皮写真

但其实,娱乐圈中的明星也是人,他们也会有感情,明星不过是他们的工作而已。希望洪欣能够在张丹峰这里一直幸福下去吧。娱乐圈明星的分分合合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每一段感情都会有新鲜度这一说,很多明星在互相谈了一段时间之后,觉得不适合,就会果断分开,这也不足为奇。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