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逆流而上的你邹凯助理 潘启言惊人家世背景被揭

逆流而上的你邹凯助理 潘启言惊人家世背景被揭

来源于:21cn2019-03-09 14:56编辑:1132521891

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近日受到大热,除了主角们外,剧中邹凯的小助理也被网友们关注到了,剧中的陈小姐五官标致,气场逼人,那饰演这个小助理的是谁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扒一扒演员潘启言的个人资料吧

逆流而上的你邹凯助理的扮演者

逆流而上的你潘启言

《逆流而上的你》邹凯是由演员孙坚扮演的,而孙坚助理陈小姐就是演员潘启言,曾被称为上海同济大学校花的美女演员。潘启言出生于1995年11月10日,在2014年,潘启言以专业和文化第一的成绩考进了上海同济大学的表演系,从小到大,潘启言都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学生。

逆流而上的你邹凯助理的扮演者

逆流而上的你剧照

在大学本科毕业后,潘启言于2018年又被保送同济大学电影学院硕士研究生。潘启言这么优秀,与家庭背景也有一定的关系,潘启言的家庭背景是教育世家,潘启言的爸爸和妈妈都是大学的教授,在上学期间,潘启言不仅在文化课上成绩好,而且体育也不错,在初中之前,一直都是学校的田径队员。

逆流而上的你邹凯助理的扮演者

同济大学校花潘启言

在《逆流而上的你》中,潘启言饰演的是高蜜老公邹凯的助理陈涵陈小姐,工作很努力认真,而且看出的很有能力,从剧中的造型就可以看出,邹凯助理的角色应该是个做事干净利落的人,看起来有点苛刻。总体来说,潘启言饰演的邹凯助理是很成功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