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惊奇队长橘猫噬元兽 看似呆萌实则能力凶猛

惊奇队长橘猫噬元兽 看似呆萌实则能力凶猛

来源于:太平洋女性网2019-03-11 13:17编辑:1132521891

近日漫威电影《惊奇队长》火爆持续,今天我们要聊的就是剧里的橘猫噬元兽。没看过影片的小伙伴应该会疑问了吧,橘猫噬元兽是个什么东西呢?它是猫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解说一下这只拥有超强能力的橘猫噬元兽。

惊奇队长噬元兽

惊奇队长橘猫噬元兽

《惊奇队长》在还没上映前就受到了很多热议,其中惊奇队长女主扮演者的颜值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不理解,为什么漫威会选择布丽·拉尔森出演,认为布丽·拉尔森的形象与惊奇队长有点不符,认为布丽·拉尔森的颜值不够高,不过小编去电影院看了。

惊奇队长噬元兽

噬元兽是什么

从电影院出来后了,再也没有人讨论布丽的颜值了,大家都在议论的是电影中的噬元兽。听到“噬元兽”这个名字,大家肯定很好奇它是什么吧,其实噬元兽是一个橘猫,就是大家都在网上晒的很容易发胖的橘猫。这个噬元兽在电影中叫“咕咕”,在科幻电影中出现的萌宠,相信大家都抵抗不了。

惊奇队长噬元兽

惊奇队长萌宠噬元兽

但是橘猫噬元兽并非是简单的猫,虽然它凭借呆萌的外表圈粉无数,但噬元兽实则是个挺凶猛的角色,噬元兽非常有战斗力,能力应该比任何人都强,能瞬间吃下敌对方的整个宇宙魔方,噬元兽的口就像小叮当猫的口袋可以装也可以掏出想要的东西,战斗时靠的是口中吐出的触角。同时噬元兽也是个很有脾气的人,神盾局长的眼睛就是在撸猫(噬元兽)时,噬元兽被撸生气后的手笔。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