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王凯黄轩世纪握手详情始末曝光 画风太喜感

王凯黄轩世纪握手详情始末曝光 画风太喜感

来源于:爱丽2019-03-11 13:26编辑:1132521891

王凯的手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好看,手指纤细修长。近日“王凯黄轩世纪握手”登上了热搜,两大男神握手是啥情况?当王凯的纤纤细手遇上黄轩的呆萌肉手画面太喜感,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王凯黄轩世纪握手

王凯的手有多长

大家应该看了3月9日晚播出的2019电视剧品质盛典了吧。在品质盛典的上最引人围观的一幕,大概就是获得“年度卓越品质之星”的王凯与获得“年度观众喜爱品质剧星”的黄轩的事迹握手了吧。大家都知道,王凯的手是圈内出了名的好看,被称为“骨感纤细美手”,而黄轩的手一直都是胖呼呼的非常可爱。

王凯黄轩世纪握手

王凯黄轩世纪握手

两人这次参加品质盛典,在进行和郑恺的主持下,由于王凯黄轩做得很近,于是被郑恺点名握一下手,身穿粉色西装十分帅气的王凯以及黑色西装的黄轩都忍不住害羞了起来,一个捂脸,一个捂嘴,两个帅气的男人最后站起来握手的画面有点喜感,大家都忍不住笑了。

王凯黄轩世纪握手

黄轩王凯什么事件

当“纤纤细手”遇上“呆萌肉手”,王凯PK黄轩让人忍俊不禁,还有网友忍不住调侃称,王凯黄轩的世纪握手是娱乐圈里最长的手指和最短手指的交集,两人真的是太可爱的了。讲真,不得不说,王凯的手是真的太好看了,不知王凯是怎么保养的,但黄轩的手也不差,小编就喜欢这种肉肉的手,很可爱呆萌,大家觉得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