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神仙姐姐刘亦菲最近不忙 在家睡懒觉or旅游

神仙姐姐刘亦菲最近不忙 在家睡懒觉or旅游

来源于:爱丽2019-03-11 15:03编辑:1132521891

素有“神仙姐姐”之称的刘亦菲在某采访中被记者提问最近忙不忙,刘亦菲耿直回答:不忙啊~ 此回答令网友们调侃不已,纷纷表示咱们的刘仙女也太耿直了吧。

刘亦菲说自己不忙怎么回事

近日刘亦菲在某节目中被主持人问到最近忙不忙的话题的时候,耿直的回答“我不忙”,这一回应令网友发笑,刘仙女也太耿直了吧!原来,节目中主持人问道:亦菲工作应该很忙吧,刘亦菲不加思考的就说:不忙啊,就平时在家睡懒觉旅游啊,这样直爽的性格让主持人准备的套话都无法继续在说了,现场能看出来,主持人一脸懵,心里想着:亦菲怎么不按照套路出牌了,这让我怎么接这个话题呢。

刘亦菲说自己不忙怎么回事 为什么刘亦菲说自己不忙

为什么刘亦菲说自己不忙

刘亦菲是个很享受生活的人,没有过强的功利心,拍戏的事情顺其自然。此前接拍了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影片杀青之后,刘亦菲就开始享受自己的生活。经常被网友偶遇,此前还现身日本逛街,看的出刘亦菲真的是个很随性的仙女了。

刘亦菲说自己不忙怎么回事 为什么刘亦菲说自己不忙

看似不食人间烟火的刘亦菲,其实私下也是个调皮小仙女,性格很外向的说。此次并非有意为难主持人,只是缓解一下现场的气氛吧。粉丝们劝刘亦菲不忙的话,赶紧去更新一下微博吧。还有粉丝更是直言:导演们看见了吗? 刘亦菲说她不忙 你们赶快找她拍戏啊 女杀手这种女主能安排一下吗?

刘亦菲说自己不忙怎么回事 为什么刘亦菲说自己不忙

刘亦菲其实参演的电视剧作确实相对比较少,令人印象深刻的有《金粉世家》《仙剑奇侠传》《神雕侠侣》《天龙八部》等;相比较下来,电影作品就比较多一些。其实接拍电影或者是电视剧也是个人意愿和发展的需求,刘亦菲是属于求精的类型,所以虽然电视剧作品少一些,但是有精彩的影视作品也不错,期待《花木兰》的上映吧!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