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林青霞婚变传闻被否认 霸气回应其幸福美满!

林青霞婚变传闻被否认 霸气回应其幸福美满!

来源于:爱丽2019-03-11 16:10编辑:1132521891

明星们的婚姻生活总是备受关注,稍不留意就会有婚变传闻。近几年关于林青霞离婚的消息一直没断过,引起网友们各种猜测,近日65岁的林青霞在接受采访时终于正面回应此问题,其表示:幸福美满、家庭和睦。

林青霞否认离婚

林青霞否认离婚

回顾下林青霞婚变传闻。据悉,林青霞与邢李原也曾多次被传离婚,但都没有去年9月份那次来得厉害,当时传闻称是因为邢李原想要儿子,他们的婚姻出现了第三者,而林青霞无法忍受所以果断的离婚结束长达二十多年的婚姻,并且从中得到了20亿港币的赡养费和价值11亿港币的豪宅别墅。

林青霞否认离婚说了什么

林青霞否认离婚说了什么

这还是由某女星爆料出来的,当时不少的朋友都相信了大半,之后也很好奇,林青霞离婚后会不会与秦汉在一起,也没有让大家失望,的确是曝出了两人领证结婚的消息但否认了。如今在林青霞也否认离婚,她直言自己的家庭幸福美满,并且觉得这个离婚传闻真的太好笑了,应该没人当真吧,简直太离谱了。

林青霞为何多次被传离婚

林青霞为何多次被传离婚

林青霞出道多年塑造了东方不败、云之凡等的经典人物形象,也奠定了她在影视圈的地位,之后在嫁给了丈夫邢李原后就淡出了影坛,婚后两人育有两个宝贝女儿,一家四口其乐融融,只是有的时候会传出离婚这样的传闻来令人不解!另外,林青霞虽然是淡出了观众的视线,但依旧很受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