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身临其境2王祖蓝一人分饰九角 惊艳四座

身临其境2王祖蓝一人分饰九角 惊艳四座

来源于:搜狐女性2019-03-13 12:56编辑:1132521891

说到王祖蓝大家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是香港著名演员、主持人。近日,王祖蓝一人分时饰九人角色视频被曝光,要知道演戏可不是简单的事,更何况是同时饰演九个角色,顿时惊艳四座!

王祖蓝一人分饰九角

王祖蓝一人分饰九角

在《声临其境》第二季第七期,迎来了吴樾、柯蓝、王祖蓝、窦骁这四位实力声咖,看到此四人就令人非常期待,果不其然,这个四人纷纷中大家带来了相当精彩的声音大秀,其中王祖蓝的一人分饰九角则是让人瞠目结舌。若不是王祖蓝在《声临其境》中展现一人分饰九角,这实在是让人很难以想象,毕竟之前韩雪的一人分饰八角就已让人佩服不已了。

王祖蓝分饰九角

王祖蓝分饰九角

进入经典之声环节,王祖蓝为大家带来了《欢乐好声音》中的片段,挑战超高难度的一人分饰九角。此前在节目中,配动画片最多的便是韩雪一人分饰八角演绎的《头脑特工队》。面对王祖蓝的高难度配音片段,新生班成员直言:“这是破纪录来了”。王祖蓝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九种声音都能瞬间切换,非常的顺畅。主持人凯叔更是评价:最难得的是,他这九个角色,没有暴露自己的声音。

王祖蓝帅照

王祖蓝帅照

对于王祖蓝的实力,通过王刚老师在声临其境中的评价就能看出来,王刚老师赞叹说王祖蓝的表演是自己无法想象的片段。分饰九个不同的人物角色真的是太难太难了,跨界达人王祖蓝是绝对是全场最佳的“人肉变声器”无疑了,恭喜王祖蓝能够和窦骁一起并列本期声临其境的冠军,期待他在“跨界之声”,年度声音盛典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的表演。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