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陆怡璇详细资料背景被揭 婚姻已破裂

陆怡璇详细资料背景被揭 婚姻已破裂

来源于:薄荷网2019-03-14 09:50编辑:1132521891

大家还记得早年礼拜洗洁精广告吗?当年以甜美清新的气质备受广大网友关注,后不久就签约了传媒公司,成为一名专业艺人,并参演《为爱放手》《宝莲灯前传》等许多知名电视剧。她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陆怡璇。

陆怡璇哪里人

陆怡璇哪里人

关于和戴向宇离婚的事情已经被澄清了,那就是段坊间传闻罢了,不足为信!那么,现在的陆怡璇结婚没有、老公是谁?妥妥的勾起了人们的八卦心思呀,然而目前的话并没有曝光,也鲜少透露。至于现状嘛,那就是陆怡璇有新剧将上线,剧名叫做《让我听懂你的语言》。

陆怡璇现状如何

陆怡璇现状如何

据悉,在《让我听懂你的语言》中,陆怡璇饰演傣族女子玉波,她和徐浩宁的爱情经历了很多的波折。而这期间,生性不拘的徐浩宁也真正的爱上了傣族的文化,把与大自然的和谐相处的生存哲学融入到了热带雨林和动物的保护当中。另据悉,这部剧于2017年拍摄完毕,如今要上线了。

陆怡璇个人资料

陆怡璇个人资料

陆怡璇还有陆昱颉、米紫安、KIRA,这几个名字,她生于1986年,于2003年在上海因拍摄外拍而走红网络,人称陆MM。此后,陆怡璇也成为了模特,她参与拍摄多项电视广告,曾与言承旭、林俊杰等知名艺人有过合作,在之后,陆怡璇签约公司成为了专业的艺人,现有《为爱放手》、《宝莲灯前传》等多部代表作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