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二宫和也为何紧急送医 现状及详情曝光

二宫和也为何紧急送医 现状及详情曝光

来源于:娜美女性网2019-03-14 09:59编辑:1132521891

据日媒报道,去洛杉矶参加格莱美颁奖典礼回来的二宫和也近日突然出现头晕,想吐,耳鸣等症状,脸色极差,被助理人员紧急送往了医院检查病因。这是怎么回事呢?详情始末听小编慢慢给你道来~

二宫和也紧急就医

二宫和也被紧急就医

据日媒报道称,组合岚在参加格莱美颁奖典礼后几天,成员二宫和也被紧急送到医院就医。事发突然,当时他身体状况出现了严重的头晕、晕眩、想吐以及耳鸣等症状。随后,被现场工作人员紧急送院就医。不过,好在检查结果显示,二宫和也症状不严重,现状已无大碍。

二宫和也紧急就医

二宫和也生了什么病

那么,二宫和也是怎么了呢?生了什么病呢?据了解到,此前报道上就有提到,二宫和也曾患有坐骨神经痛,据说是之前过度练习后空翻以及激烈舞蹈导致的。紧急就医当天,二宫和也神情就不是很好,下车时脸色就看着很差,在入院检查无碍后,还继续赶去录制《VS岚》。

二宫和也紧急就医

二宫和也被紧急就医

当天,二宫和也到医院就医,只是他自己为求保险,要在剩下两年里给粉丝最好的表演,进行彻底的身体管理,才会选择接受检查的。

针对其坐骨神经痛,目前岚的运动按摩师有对二宫和也进行治疗,在某种程度上剋自我控制病情。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