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厦门首富林国华 富三代林峰近况日如何

厦门首富林国华 富三代林峰近况日如何

来源于:海报网2019-03-14 10:59编辑:1132521891

唱演俱佳的大帅哥林峰大家都不陌生了吧,林峰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富二代,他爸爸林国华是厦门知名富商,有“厦门首富”之称。林峰和吴千语的恋情当时可是闹得沸沸扬扬,后来吴千语被曝劈腿另位富二代而导致与林峰5年感情结束。那林峰近况如何? 新任女友是谁?

林华国是厦门首富吗

林峰与父亲林华国

林华国是诺林(厦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他的父亲也是一个名人,从林峰爷爷辈,他们家就已经开始做生意了,林峰标准的高富帅。林华国因为儿子林峰的原因,常常出现在八卦新闻中,被媒体冠上了厦门首富的名号。虽然林华国在厦门房地产界混的非常好,属于大佬级别的,但是并不是厦门首富。

林华国是厦门首富吗

林峰家庭背景

根据福布斯富豪榜,厦门首富应该是福建三安集团董事长林秀成。即便林峰的父亲不是厦门首富,但是他们家族的势力也足够让人羡慕得了。林峰早些年,在娱乐圈发展的还是很不错的,有颜值有演技,也有不少的代表作。但自从和和吴千语交往之后,演艺事业下滑不说,连智商也一直被网友吐槽下线了,才会一直被吴千语玩弄于股掌之中。

林华国是厦门首富吗

林峰吴千语分手

不过好在林峰父母一直不同意他和吴千语的婚事,最后吴千语劈腿其他的富二代。而林峰也被拍到,在长辈的介绍下,和其他的女生相亲的画面。林峰现在偶尔出来演戏,其实以他家族的势力,林峰完全可以拉来很多的资源。但是林峰在娱乐圈发展,从来都不愿意用家族的实力来为自己的演艺事业做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