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x玖少年团成员泪洒舞台疑似即将解散 其官方表示否认

x玖少年团成员泪洒舞台疑似即将解散 其官方表示否认

来源于:新华网2019-03-14 12:46编辑:1132521891

x玖少年团是2015年通过选秀比赛选出其优秀成员组成的一个偶像组合。但出道两年却依旧没什么知名度,近日传闻x玖少年团即将解散是真的吗?我们一起看看吧。

x玖少年团要解散了?

x玖少年团成员

x玖少年团一共有9各成员,成员们的颜值还是非常高的,公司也非常努力推他们,但是x玖少年团组合就是火不起来。不知道是不是人数太多,又都是类型比较相似的帅哥的原因。x玖少年团开演唱会,结果最后的时候,有成员竟然说出了最后一次的话,这种话也让大家质疑这次演唱会是x玖少年团的靠别演唱会。但是官方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x玖少年团是不会解散的。

x玖少年团要解散了?

x玖少年团要解散了?

即便公司官方做出了这样的回应,x玖少年团的粉丝还是对公司不满,认为x玖少年团红不了,是公司不给力的原因。对此小编还是想要给x玖少年团的公司说句话的,公司比任何人都希望他们红,为了培养x玖少年团,捧他们,公司比任何人复出的都多。

x玖少年团要解散了?

x玖少年团近况

x玖少年团不急,公司比谁都着急。所以也希望粉丝们不要再针对经纪公司了,毕竟是这个公司一手创建了大家喜爱的x玖少年团。这今年公司明显也在改变策略,安排成员们去演戏。先让个别人红起来,再带动其他的成员,这部肖站,谷嘉诚不就慢慢起来了吗!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