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影后巩俐将出演《中国女排》? 官方无回应

影后巩俐将出演《中国女排》? 官方无回应

来源于:新浪时尚2019-03-15 10:18编辑:1132521891

近日,由陈可辛执导的电影《中国女排》目前正在选角中,将于上半年拍摄,下半年上映。网传影后巩俐将出演中国女排电影,饰演教练郎平一角,不过此事并无官方回应。那巩俐会出演中国女排电影吗?巩俐演中国女排电影是真的吗?

巩俐会出演中国女排电影吗

巩俐出演电影《中国女排》的消息,暂时没有确认,巩俐方面也没有回应,还是有可能的。有爆料者透露,巩俐可能会出演在今年上半年开拍的电影《中国女排》,而且是饰演郎平这一女排的传奇人物。电影《中国女排》由陈可辛执导,目前影片剧本已经完成,已经进行大量选角工作。据说,有不少角色是由中国女排成员亲自出演的。

巩俐会出演中国女排电影吗 爆料巩俐将饰演中国女排郎平一角

至于巩俐是否真的会参与电影《中国女排》,也有媒体就此事询问了巩俐方面,和《中国女排》电影的片方,暂时两方面都没有回应此事。而且《中国女排》电影目前还在选角中,可能不会就电影角色对外界透露过多的内容的。而且《中国女排》电影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应该也不会回应这些关于电影的传言的。

巩俐会出演中国女排电影吗 爆料巩俐将饰演中国女排郎平一角

很多网友还是非常期待巩俐参演《中国女排》的,而且表示巩俐的演技没话说,如果是真的,那太期待了吧!中国女排这么热血澎拜的电影必须期待一波啊!还有网友表示,本身巩俐和郎平气质接近,如果巩俐饰演郎平,带入感应该是非常好的。

巩俐会出演中国女排电影吗 爆料巩俐将饰演中国女排郎平一角

电影《中国女排》是一个以体育运动为题材的电影,主要是反映女排们顽强奋斗的精神。目前电影《中国女排》定档2019年国庆,作为国庆献礼片,导演为陈可辛,张冀担任编剧,电影已经在2018年下半年开机。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