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明日之子十强选手祝子杰考上北影 其个人资料背景及现状大曝光

明日之子十强选手祝子杰考上北影 其个人资料背景及现状大曝光

来源于:海报网2019-03-15 12:48编辑:1132521891

知名选秀综艺《明日之子》第二季正在火热播出中,不过还是让小编不禁想起了第一季的小哥哥们。其中十强选手祝子杰怎么样了呢,如愿以偿考上北影了吗?经扒发现,祝子杰目前是北影表演系学生,不过已签约杨幂的嘉行传媒正式进入演艺圈,还在网剧《极限17》羽毛球篇章《羽你同行》中饰演子豪一角。

祝子杰考上北影了吗

祝子杰考上北影了吗

据悉,当初参加《明日之子》的时候,祝子杰就获得了星推官杨幂的赏识,首先是他的颜值很圈粉,实力当然也是不差的。另外,祝子杰呆萌又礼貌的样子也还真的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呀,更为搞笑的是,祝子杰当时竟然坐坏了椅子,两次砸坏了现场道具,真的是哭笑不得,真的是“破坏大王”。

祝子杰年龄多大

祝子杰年龄多大

事实上在参加《明日之子》第一季的时候,祝子杰就已经小有名气了,而在节目播出之后他的相关资料也不意外的遭到了热扒,目前也的确是扒出他为00后今年19岁,来自湖南长沙,另有消息称祝子杰是富二代,大有来头,可关于祝子杰的家庭背景、父母是谁做什么的都未曾知晓,说祝子杰是富二代还不足以取信。如今的看来,祝子杰是得到了大幂幂的力捧呀!

祝子杰现状曝光

祝子杰现状曝光

热巴等人也是杨幂捧红的,当然也有她们自己的努力,祝子杰是否也能借此机会真正的火一把呢?拭目以待!据悉,网剧《极限17》是由杨超越、梁靖康、祝子杰主演的,整体而言充满了青春的味道,日前也曝出了主演的剧照,的确是青春气息十足!另外该剧应该会在今年的暑期上线,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