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周健轩李俊辰私照曝光 大尺度亲密私照令人傻眼

周健轩李俊辰私照曝光 大尺度亲密私照令人傻眼

来源于:ELLE中国2019-03-16 09:25编辑:1132521891

一个是当红主播,一个是小鲜肉演员,李俊辰近日因为一张火爆的基情照被网友热议纷纷,照片中两男子赤裸上身,举止亲密欲亲吻,看似像一对同性恋人。网传李俊辰被当红男主播周健轩包养是怎么回事?主播周健轩的大尺度私照令人傻眼。

周健轩李俊辰私照

李俊辰个人资料

李俊辰是95年出生在四川的帅气小伙,在2016年正式进入演艺圈,毕业与浙传表演系的李俊辰虽然出道不久,但已出演了不少的作品,日前开播的《爱上北斗星男友》又名《写命师》中饰演男星胡东凯,从李俊辰以往的作品看,李俊辰演技还是不错的,2018年,李俊辰几乎一年都在剧组度过,今年可能会霸屏哦。

周健轩李俊辰私照

李俊辰自拍私照

提到李俊辰,很多人必定会想到男主播周健轩Jerry,在网上流传出一张周健轩大尺度照片,照片中,周健轩和一男子都裸着上身,而且两人有亲吻的举动,但令人看傻眼的照片疑似证实了周健轩是同性恋的证据,不过,在周健轩的微博中,从周健轩的回复或是发文中就可以得知,周健轩是gay无疑了。

周健轩李俊辰私照

周健轩大尺度照片

不过小编并没有歧视的意思,小编尊重每个人的性取向。不过,周健轩与李俊辰的关系又是怎么传出来的的,据悉,在李俊辰的直播里,李俊辰经常受到一位大手笔老板刷礼物,而且都是“520”,“1314”相关的,之后网传那位老板就是周健轩,还爆出周健轩包养李俊辰的消息,但是这些都是网传的信息,并没有经过证实,可信度不高。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