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李思思个人资料曝光 凭借才华顺利进央视

李思思个人资料曝光 凭借才华顺利进央视

来源于:爱丽2019-03-16 12:01编辑:1132521891

众所周知,娱乐圈是个异常讲究背景的圈子,如果你背景强大,凭借关系就有无数资源主动上门。央视主持人李思思一毕业就顺利进入央视工作,要知道一个新人想进央视是非常不容易的,但李思思就做到了。因此,李思思的背景就引起了吃瓜群众的兴趣。李思思背景如何?李思思简历及资料曝光。

李思思背景如何

主持人李思思

李思思,出生于1986年,吉林省长春市人,是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毕业于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连续五次担任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会场主持人。李思思并没有什么强大的背景,当年的她只是一个小小的主持人。有时候明星的星途太顺利的话很容易引起流言蜚语,会让人猜测,是不是背后有什么靠山,或者是被潜规则了。

李思思背景如何

李思思背景如何

李思思能够走到今天,完全是靠自己。李思思的老公是魏文彬,出生于1950年,湖南桃源,湖南师范大学中文系毕业。人间处处有真情,不管他们最初在一起是为了什么,接下去的日子总是两个人的旅途,希望他们能够互相扶持,互相帮助,为彼此创造更好的人生吧。李思思和她老公的结合也是非常合适的,希望李思思和她的老公能够一直这样相辅相成下去。

李思思背景如何

李思思老公魏文彬

成名之后的李思思一直在提升自己的修养,花无百日红,再火的明星也有淡出娱乐圈的那一天。很多明星过于注重自己的外貌而忘记了自身实力的修养,很容易被娱乐圈所遗弃。现在的娱乐圈,每天更迭变换,总是让人措手不及。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