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曲尼次仁老公个人资料被揭 其老公竟是知名音乐人

曲尼次仁老公个人资料被揭 其老公竟是知名音乐人

来源于:薄荷网2019-03-16 12:18编辑:1132521891

有着“藏族第一美女”之称的曲尼次仁算是童星出身,在12岁就担任某药业品牌的代言人。曲尼次仁不为人知并永生无法忘怀的童年经历曝光,曾亲眼目前爸爸被歹徒杀害,深感自责。86年出生的曲尼次仁被曝早已结婚,网传曲尼次仁和三木科合照是真的吗?曲尼次仁老公三木科资料被揭。

曲尼次仁和老公合照

曲尼次仁和三木科合照

曲尼次仁,是藏族女孩,出生于1986年5月15日,曾是一名舞蹈演员,后来经历三次中戏艺考后,终于在21岁考上中戏。曲尼次仁的童年经历并不好,在曲尼次仁5岁那年,爸爸在去买烟时被歹徒杀害,这曲尼次仁把这结果归到了她的身上,因为当时曲尼次仁和姐姐拒绝了爸爸去帮他买烟,曲尼次仁在爸爸遇害后,感到深深的自责。

曲尼次仁和老公合照

曲尼次仁个人资料

在爸爸被害后,妈妈改嫁,曲尼次仁与姐姐有了继父,但曲尼次仁因为求学原因离开了妈妈和姐姐。曲尼次仁先后毕业于西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除了演员的身份外,曲尼次仁还是一名舞者和歌手,近年来,曲尼次仁出演了不少的作品,其中代表作有《皮绳上的魂》、《梦的第四区》、《热巴情》等。

曲尼次仁和老公合照

曲尼次仁结婚了吗

有消息称,曲尼次仁于2013年3月份已领证。而曲尼次仁的老公就是歌手兼演员三木科。不过该消息未被证实,而且两人对于感情一直没有回应。曲尼次仁曾在三木科的歌曲《瓦加里》MV中出演过,两人又是毕业与西南民族大学,三木科因参加《星光大道》而被大家认识,是一名80后,平时除了出歌外,还在西南民族大学低调教学,或进行文化交流,想把藏族传统文化传播出去,是个非常有正能量的歌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