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王牌对王牌 还珠老佛爷与晴儿重聚引发回忆

王牌对王牌 还珠老佛爷与晴儿重聚引发回忆

来源于:网易女性2019-03-16 12:53编辑:1132521891

很多小伙伴都是看《还珠格格》长大的吧,每年暑假湖南卫视都会重温此经典。剧中,老佛爷和晴儿的奶孙情令人感动。多年后的今天,在《王牌对王牌》节目中还珠老佛爷和晴儿重聚意外掀起了一波回忆杀,其温馨同框画面感触到你了吗~

还珠老佛爷晴儿重聚

还珠老佛爷晴儿重聚

据悉,《还珠格格第二部》中,晴儿一角由王艳饰演,老佛爷则由赵敏芬饰演,晴儿的冰雪聪明深得老佛爷的欢心,老佛爷是待她如亲孙女一般,很是疼爱,这是剧中,而剧外两人也是因为长期的合作而感情加深。只是,在该剧之后,王艳便嫁人隐退了,想来与赵敏芬的相聚也是少之又少吧。

还珠老佛爷晴儿重聚引回忆杀

还珠老佛爷晴儿重聚引回忆杀

如今她们将在《王牌对王牌》中重聚,王艳和赵敏芬都换上了戏服,很明显的看出赵敏芬更显老了,皱眉明显,而两人一见面,那往日的一幕幕其实也是浮现在脑海中,相拥、忍不住的哭泣,是喜极而泣吧!据悉,当时在录影时,老佛爷出场,大家都忍不住哭了。

还珠老佛爷晴儿剧照

还珠老佛爷晴儿剧照

虽然说,请来王艳和赵敏芬是有为节目效果的关系,但让她们两人再度的重聚也是观众想看到的,并且,赵敏芬和王艳的确是有感情的呀!当然,观众看到她们重新穿上清朝古装服,回忆杀来袭!很是感动!不少的网友直呼,还珠格格是我的童年呀!的确是如此的呢。期待新一期的《王牌对王牌》。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