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孙莉曾对刘若英大打出手? 黄磊刘若英情史曝光

孙莉曾对刘若英大打出手? 黄磊刘若英情史曝光

来源于:伊秀2019-03-16 14:00编辑:1132521891

知名演员黄磊近几年频繁出现大荧幕中,曾携女儿多多参加《爸爸去哪了》被广大网友誉为“好爸爸”。不过近日有网友发现黄磊和奶茶妹妹刘若英竟有过一段恋情,现任老婆孙莉还为其对刘若英大打出手,具体详情如何,接着往下看吧

孙莉打刘若英怎么回事

黄磊刘若英有过一段情吗

孙莉和黄磊生了一个孩子,小名叫多多。黄磊和多多上过《爸爸去哪儿》开始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并且人们都开始被多多懂事的性格和黄磊老师的持家能力实际圈粉。黄磊老师也在最近出了名,因为他做的菜是真的好吃,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并且黄老师的情商是真的高,他不去争只希望能够多陪陪家人,因而被冠以好男人的名号。

孙莉打刘若英怎么回事

黄磊孙莉

网传,刘若英和黄磊老师曾经有过一段恋情,并且黄磊的老婆孙莉曾经打过刘若英,是真的吗?其实不是的,这只是网友的误传罢了。黄磊老师并没有和刘若英在一起过,并且黄磊还和刘若英还是很好的朋友,他们经常往来,和普通朋友一样!刘若英也是一位很好的歌手,她的《后来》唱到了很多人的心里面,并且到现在还大火,刘若英也不借这首歌快速发展自己,因为她懂得去认清自己,才会成为一位成功的歌手。

孙莉打刘若英怎么回事

孙莉打刘若英怎么回事

黄磊一家是令人羡慕的,他的家庭女儿乖巧伶俐,老婆持家,也是娱乐圈中一对模范了。刘若英也在一直的创作,希望她能够给我们带来更让我们感动的作品吧!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