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创业 > 业界新闻 > 科伦坡市长秘书在希思医疗美容医院进行美容养颜体验

科伦坡市长秘书在希思医疗美容医院进行美容养颜体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11 15:22编辑:vdo
分享: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没有哪个女人不爱美,没有哪个男人不爱漂亮的女人斯里兰卡科伦坡市长秘书Shazna Muzammil就是千千万万爱美女性中的一员。在此次中国之行,Shazna Muzammil就在深圳希思医疗美容医院进行了一次美容养颜体验。

科伦坡市长秘书Shazna Muzammil正在进行美容项目体验

深圳希思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黄冬云女士对科伦坡市长秘书Shazna Muzammil的到来表示真切的欢迎。9月10 日上午,Shazna Muzammil在黄冬云院长的陪同下,进行了中医美肤气血调理的美容养颜项目体验。

科伦坡市长秘书Shazna Muzammil与希思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黄冬云女士合影

在体验结束后,Shazna Muzammil惊喜的说:“这次美容养颜体验对我而言真的是一次特别的经历,也终于让我了解到,为什么中国的女孩子,皮肤都那么好。”与此同时,Shazna Muzammil还邀请黄冬云院长为其进行形象美学设计,黄冬云院长对美学的深研以及专业让Shazna Muzammil非常惊叹,并赞扬道:“黄院长真的是新时代女性的榜样!”

科伦坡市长秘书Shazna Muzammil与希思医疗美容医院首席运营官张怡宏先生合影

Shazna Muzammil还表示,她此次来中国的主要目的就是陪同Sithara Nethmi在希思医疗美容医院进行唇裂修复手术。希思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和护士都很热心,很专业,Sithara Nethmi的唇裂修复手术也非常成功。她很感谢中国,感谢深圳希思医疗美容医院。

科伦坡市长秘书、唇裂患儿与唇裂修复专家合影

斯里兰卡唇裂患儿Sithara Nethmi已于9月9日在希思医疗美容医院进行了唇裂修复手术并取得圆满成功。如今,Sithara Nethmi还需进行一周左右的住院恢复,而Shazna Muzammil今天就必须回国。在归国前夕,Shazna Muzammil在黄冬云院长陪同下探望Sithara Nethmi,并询问了其恢复状况。

科伦坡市长秘书Shazna Muzammil与希思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黄冬云女士亲密手牵手

黄冬云院长说:“卢刚博士与刘立刚博士都是国内唇裂修复的佼佼者,手术经验非常丰富,而且现在Sithara Nethmi的术后恢复效果也非常理想。此次能够帮助Sithara Nethmi,让她从此绽放自信笑容,对我们而言,真的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而且我们也愿意,将这样的爱传递给更多的人!”

科伦坡市长秘书Shazna Muzammil高度赞扬希思医疗美容医院此次公益善举

Shazna Muzammil高度赞扬了“希思微笑列车,一带一路公益行”的活动,她表示,深圳与科伦坡一直是友好城市,七月的“‘一带一路’深圳·科伦坡友好微笑复明行动”加深了两国城市之间的友谊,而这一次就是友谊的延续与升华,一次跨越了种族与国界的慈悲善举,真正做到了爱无国界,大爱无疆。

希思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黄冬云女士及医护同仁送别科伦坡市长秘书Shazna Muzammil合影

希思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黄冬云女士亲密送别科伦坡市长秘书Shazna Muzammil

在送别科伦坡市长秘书Shazna Muzammil时,黄冬云院长也表示,“热心公益,回报社会”一直是深圳希思医疗美容医院传承美与责任的信条,此次“希思微笑列车,一带一路公益行”行动,旨在唤起社会对唇腭裂患者的公益慈善意识,凝聚爱心,凝聚力量,以医学和美学绽放唇腭裂患者的的自信笑容,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医疗美容 天大医院 斯里兰卡 漂亮衣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