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可以让你越吃越美的食品大集合!

可以让你越吃越美的食品大集合!

来源于:维度2011-07-22 11:04编辑:vdolady
分享:

女人总是对越来越担忧自己的容颜,有什么办法可以不那么辛苦就能留住青春呢?小编带来吃了可以延缓衰老的食物,在美食的诱惑中,吃出漂亮容颜。

抗衰老可以说是女人的终身事业。人总是抵不过时间的消逝,到我们25岁的时候,皮肤就开始进入衰老期,皱纹、色斑、皮肤松弛等现象逐渐出现,这时,抗衰老工程也正式展开。

抗衰老食物一:鱼肉

推荐理由:能在鱼肉中摄取大量蛋白质,而青椒和红尖椒是维生素C含量最丰富的食物(100克青椒含有100mg维生素C),而富含维生素E最丰富的食物就数坚果类(诸如松仁)。

抗衰老食品二:鲫鱼

推荐理由:鲫鱼含有全面而优质的蛋白质,对肌肤的弹力纤维构成能起到很好的强化作用。尤其对压力、睡眠不足等精神因素导致的早期皱纹,有奇特的缓解功效。

抗衰老食品三:西兰花

推荐理由:西兰花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开十字花的蔬菜已被科学家们证实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而鱼类则是最佳蛋白质来源。 抗衰老食品四:冬瓜

推荐理由:冬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对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都能起到良好的滋润效果。经常食用,可以有效抵抗初期皱纹的生成,令肌肤柔嫩光滑。

抗衰老食品五:洋葱

推荐理由:洋葱可清血,降低胆固醇,抗衰老,而海鲜能提供大量的蛋白质,同时富含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口红怎么用  泰国迪奥口红便宜吗  mac王者限定口红  涂完口红再涂什么会显得水润  迪奥744口红真人试色  口红管上有一个钥匙的标志  雾面口红干嘛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迪奥橘色口红咋样  卡姿兰胶原美芯口红试色  口红吃饭喝水的时候要擦吗  伊蒂之屋or210口红  口红挂壁  亮光口红怎么变哑光  不会倒拔干的口红  女生和男生聊到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表  mac口红639  兰蔻口红最火色号  2019最显白的口红  大品牌口红牌子及价格  卡姿兰轻雾感口红4号色  mac口红的消费者分析  迪奥口红哑光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不化妆  抖音上一排口红套装  蜜桃粉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52号星星色  m66口红  castledew口红  口红系列  送人的新口红碰了一下  mac口红推荐广告词  口红有什么作用  悠珂思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植物医生繁华水荡口红  在外面怎么卸口红  ysl口红壳子掉漆  为什么用口红会开裂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处理  香港免税店mac口红价格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  资生堂银座口红218  免税店有口红吗  大红色口红显老吗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好用  mac口红内部logo脱落  ysl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官网正品价格  怎样看kiko口红的使用日期  橙色系口红什么牌子好  迪奥746口红介绍  迪奥口红643色好用吗  手工口红卖多少钱合适  雅诗兰黛340口红效果图  美国搏骋口红官网  迪奥官网口红999价格  纪梵希口红好用吗  卡姿兰口红含铅量排名  一支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dsv口红  玫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唇釉口红哑光和水光有什么区别  长期用口红做腮红好吗  迪奥口红和ysl哪个好  鞠婧祎用的口红色号  上嘴唇薄下嘴唇厚涂口红  clio小黑跟口红试色  刘诗诗口红颜色  男人喜欢女人口红吗  纪梵希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顺丰邮寄口红会断吗  迪奥口红有哪些产地  旧版mac口红  什么口红好用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颜色  nars口红apoline  迪奥蓝金粉色口红试色  高柏诗魔芯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