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好吃美味而且胆固醇不高的海产品?还有助降低胆固醇

好吃美味而且胆固醇不高的海产品?还有助降低胆固醇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23:53编辑:vdo
生蚝鲜活威海乳山牡蛎新鲜

牡蛎是海鲜中的代表。它的的热量和脂肪都比较低,是减重时期的好帮手,非常的好吃美味,关键是它的胆固醇的含量比一般的肉类食物都要低。

海参 野生大连海参 纯正辽刺参

海参中含有各种丰富的营养物质,本身就具有低胆固醇,也可以降低身体的胆固醇。健康生活,新鲜味道每一天。

鳔鱼肚鱼胶花

花胶中含有油丰富的蛋白质,也起到滋补的作用。关键是其他胆固醇的含量很低,适合非常多的群体吃。

特级新鲜盐渍海带头

海带中的淀粉硫酸酯是一种多糖类物质,具有降血脂的作用。吃油腻食物时搭配海带可以减少脂肪在体内的积聚,同时还能让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降低,对心脑血管病有很好的辅助的作用。

特级无盐淡食虾皮虾米

虾米中的胆固醇的含量极低。非常的适合老年人或者是胆固醇极高的人群吃的一种产品。

鱿鱼干 鱼板野生

鱿鱼除富含蛋白质和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外,鱿鱼还含有大量的牛黄酸,可抑制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

福建墨鱼野生墨鱼干

干墨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无机盐、碳水化合物等多种物质,加上它滋味鲜美具有壮阳健身、益血补肾的功效。

野生淡菜干贻贝壳菜干

淡菜是很常见的食物,这类食物含有的蛋白质铁都是比较丰富,在选择它的时候,都是可以放心进行,而且长期吃淡菜也是不会胖,这也是因为这样的佳肴,含有的脂肪量是很低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苹果平板买WIFI还是cellar  布加迪发动机几缸  幼儿园1一10数字顺口溜  印象深刻的吻  夏天需要涂润唇膏吗  走后门转专业的坏处  科颜氏夜间精华怎么用  三草两木是正规产品吗  唇釉夏季  土耳其购物买奢侈品2019  每日时间管理软件  芭比布朗粉底  大竹云台社区规划  ME是什么  连敷一个月的中药面膜  女生的锁骨很吸引人吗  NXP高频管  at优缺点  怀孕有盆腔积液2厘米  布加迪威龙和帕加尼  高雅德和lv比较  空调口在中控台上面的车  口碑较好的粉底液  有适合幼儿毕业弹奏曲吗  雅思听力真经总纲讲义  sunnee是T  缔妍娜真的有那么好吗  倩碧口红13号  siyi童装什么品牌  什么属相旺兔  Marie-Veronique  卡地亚ronde系列值不值  三岁宝宝便秘怎么办  苹果xrYT版  兰蔻持妆粉底液欧版色号005  笃唯生物  共享汽车可以包月吗  场所编码跟组织机构代码一样吗  谁有斗鱼抽奖辅助软件  fendi和fila  雅诗兰黛口红表面气泡  闲置有线电视机顶盒diy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不易褪色  maxied是什么牌子  女包国际二线品牌排行  fancl倍护防晒隔离露50  四十岁的女人口红推荐  Beryl贝若  甜颜弹嫩蚕丝面膜  Botani的身体沐浴产品  日常化妆要化眼影妈妈  悠美怎样用  自制玫瑰水有用吗  帕加尼能上路吗  兰蔻大礼包高光腮红好用吗  天秤女接受你礼物  迈巴赫450当婚车价格  couplet音标  100万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mac314磨砂试色  广州四季酒店摆酒价格  过期洗面奶小妙招  利之星刘元婷个人资料  按压口红如何使用  新中式和美式轻奢哪个好看  资生堂银座眼影膏  x21i好不好  2019帕加尼最新款跑车  德国猫头鹰汽车配件品牌  自动重合闸  泰德·拉皮迪斯  迪奥口红365试色  樱花鱼肉粉如何做寿司  口红上有字母的叫什么  百雀羚草本精粹适合高中生吗  香奈儿丝绒口红96色  什么护肤品适合16岁  kate眼影哪一款最火  昆明学院专升本校区  引脚